前往
大廳
主題

【練兵/冬季的回憶】【秋月】

夜空下的惡魔 | 2020-12-12 21:27:45 | 巴幣 4 | 人氣 133

【練兵/回憶】【秋月】

秋月在郊區訓練他20人的團隊,懶散散亂的哥布林。

「我知道你們聽得懂人話,通通給我列隊站好!」哥布林被這一吼渾身都來了精神,求生欲讓他們乖乖地造命令去做。

「沒人想這麼早見祖宗,只要努力操練就可以在戰場上活下來!若是戰勝我會準備好酒好菜伺候你們,明白嗎!」秋月這時才開始他的演說,而底下的哥布林興奮的嘎嘎嚎叫著,雖說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但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秋月特地做出草紮人讓這支部隊練習。  

「投擲!」在秋月高喊下,哥布林們投出的數十支飛鏢迅速的飛起。

時間突然停止,懸浮在空中的飛鏢,彷彿像極了過往目睹的箭雨,秋月開始陷入的回憶中。

那是小雪飄蕩的日子裡,秋月與收養他的養父一起行動,他是個老練的傭兵全身佈滿傷疤,同時眼神充滿睿智。

他們與戰友們趴在寒冷的陡坡上,似乎在等待著什麼,而眼前是一群斯諾戰士擺出如長城般盾牆承受箭雨的淋浴,對面為首的是一幫由全身版甲的貴族帶領,數量眾多拿著弓箭的民兵團。

「為什麼不直接衝上去?」一個稚嫩的聲音懺斗的說道。

「因為我們是獵手,撒出餌料等待時機,只需一擊飛撲,就會將獵物吞沒。」養父凝視的前方目不轉睛。

「大人箭矢用完了!」貴族那方的小兵大喊道。

「一個都沒射死養你們幹甚麼!衝鋒!所有人通通衝鋒!」貴族輝出那華貴的衣袖下令道,然而這幫人沒有誰想第一個衝,直到貴族的親衛拔劍架在民兵的脖子上。

「死農奴們!不知道哪位大人想你們的嗎!快衝!」在死亡的逼迫下,毫無章法的雜牌軍筆直地衝向略為疲憊的斯諾戰士們。

「穩住!」斯諾戰士的首領大喊著迎接第一波衝鋒,而面對可怕的盾牆他們不得其門而入,只能用更為風險的方式去衝撞、攀爬屹立不搖的盾牆。

就在戰況猛烈時養父露出微笑吹起了號角,所有埋伏的人通通站起,投擲出劃破空氣的標槍直取貴族首級。「所有人!投擲!!」

在那一瞬間,齊射的槍雨穿破敵人的血肉染上鮮紅,卻通通在貴族版甲上彈開,然而那並不能改變甚麼,貴族存活嚇得龜縮在地,民兵們被這陣式嚇得往後奔跑,再也沒有人可以保護他,戰局勢已是定局。

飛鏢落下將草紮人刺滿全身,直到哥布林拉著秋月的衣袖才回過神來。

「孩子,記住永遠不要相信,敵人會正大光明的決鬥....」  

創作回應

大風起兮裙飛揚
【PASS】
「不錯的故事。」
總計898字
符合獎勵標準
秋月獲得經驗10點+1枚金幣(哥布林不知道從哪裡撿來被你發現了。)
2020-12-12 21:48: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