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墮落世界文字遊戲 NPC投稿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0-03-28 09:21:02│巴幣:2│人氣:146
角色:
  名字:凱薩
  
  性別:雄
  
  年齡:15 年(成年)
  
  服裝/武器:機槍、綁紅布條的長槍(攻擊5)、狗腿砍刀、綠色軍袍大衣、猩猩面具、基因改造馬【追影】 
  背景:一個從軍方設施裡一個基因改造的高智能黑猩猩,有著類似人類的骨骼,起初是一個名為【野獸戰士】的計畫的一部分。凱薩在暴亂中仰仗著智慧與本能釋放所有"獄友",最終牠騎著一頭被追加四指、雜食、勇猛的基因改造馬【追影】 脫逃而出,牠會偽裝成一個侏儒症人類混入人群之中避免無意義的紛爭。  

  個性:睿智、形如人類、對人類反感

       生命10(20血)(騎馬30)

  耐力0

  力量10

  敏捷0

  防禦10
  被動技能:
【追影】騎著基因改造馬追影時近戰+5、生命+10,時速90。每回食糧5(雜食),能垂直跳躍2公尺高,不會驚慌。
【黑猩猩】視覺和運動能力極強,視覺、爬牆、夜視、徒手殺人都在常理之中。凱薩移動或騎馬時,視力平衡讓他射擊不降命中。

       主動:
【死亡突襲】凱薩使用近戰突襲,近戰攻擊後每殺一人就能在殺一人,最多5人
【雙持狂舞】怪力能讓凱薩使用兩隻手各拿一把武器作戰,甚至機槍,但第二下傷害-5。
【獸血沸騰】血量50%以下時發動,每場必定迴避一次。

掉落物品:當你成功打敗他可以獲得

【追影】騎著基因改造馬追影時、近戰+5、生命+10,時速90,每回食糧5(雜食),能垂直跳躍2公尺高,不會驚慌。
 
勢力名字:非人類秘密集會,專門給予非人類幫助和合作的組織,有大量食物物資,由於入會資格該勢力難,難以成長但也難以被發現。

  勢力顏色:藍天色
  
  領導者:凱薩

  根據地:無

  人數:15~20(名義成員居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落世界文字遊戲 角色枯... 後一篇:墮落世界文字遊戲 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