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災厄文字遊戲 角色秋月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0-08-30 08:29:50│巴幣:2│人氣:138
名字
秋月
性別
年齡
25
個性
思緒整密、計畫籌備者、豪爽、錢之外的東西也能委託他
背景
狼人秋月本是【烈陽傭兵團】的小隊長,不問政治不問是非只問價錢,他們傭兵團由於實力太過強悍一直被雇主忌憚,與各種雇主維持緊繃的關係,一直持續到高歌凱旋之時在一個羊腸峽谷上,高處站滿了弩手向傭兵團射來,最終勇猛的戰士團死在了自己人手上,他從屍體堆站起成為一場慘烈峽谷戰中的倖存者,身為傭兵的他死了,從此面臨一場向自身尋求意義的流浪之旅開始了。
武器裝備(主武器1個(限定普通)、盔甲1個(限定普通)、25銅以下1個任一道具、裝備、動物)
戰斧  傷害10
扎甲   9
大木盾 10格擋50%
屬性
生命:0
15(每加2點加1血,初始血量15)
力量:0
(5點可使用雙持單手武器)(力量比對方高1點可造成內傷1,累積3內傷扣1血)(每3點力量+1近戰武器傷害)
敏捷:0
(每加3點閃避骰必+1、每2點閃避骰增+1)(初始閃避骰1d5,敏捷4就變1d7+1)
智慧:0
(每1點魔力+1、每2點詠唱必+1)
耐力:0
(每3點減少每次消耗食物1)(每5點耐力加1次攻擊次數)(每8點減少技能冷卻1回合)
被動(一項)
25%傷害減免
主動技能(三項)
l  吶喊:讓所有隊員傷害上升25%,三回合
l  維持隊形:讓所有隊員防禦上升25%,三回合
l  攔截:幫一個人擋下所有傷害,包括範圍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落世界文字遊戲 NPC... 後一篇:群王2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