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做跑腿好累,還要用我的錢買老媽的東西

赤野海藍 | 2020-11-05 18:03:47 | 巴幣 4 | 人氣 128

太近的鬆毛作宣傳

今週我真的是一直做跑腿(汗)

上週五那天老媽著我提錢給她,卻在我完成後跟我說是要在我的戶口取錢,還一直煩著說自己沒錢交卡數……我只記得上個月她因為生氣而血拼……當時她說用她的卡,結果到頭來是我來付;而且,還要人家再跑一次ATM……

星期二跑馬,不知怎的又跑死一隻,明明連觀眾都沒有一個(高漲的氣氛是讓馬緊張失誤的因素之一)我以為馬兒們不會太緊張……結果依然被跑死……澳洲媒體還一直在說七年來死的全是外國馬所以擔心牠們在外國是如何被對待(真的超不負責任)……
這樣的話,不如立例,在確定馬能參賽前,先查下牠之前到底跑了多少場,有否好好休息等。不過應該不可能管到的吧?(話說,跑第二的馬的騎師倒是因為在最後100米時用了13次馬鞭所以被罰5萬澳元及停賽十三場)
對了,我個人不算反對跑馬,說到底馬是喜歡奔跑、也很好勝的,但如果強逼牠們一直比賽直到死去,那就是虐待動物了。

由於上週幫老媽去買蜂皇漿被老板著我下週去,於是本週我又跑了一次……又撲了個空。不過同時老媽也要我買鮑魚,感覺又是我出錢了……(汗)

外婆下週四葬禮,雖然是會以視頻進行但我家會需要紅蠟燭,記得我上次64怎找都找不到。後來老媽跟我說要在City的佛具店才買得到,叫我去買……結果在店裡被店員問要多大我卻答不出來,只好打電話問老媽,才知要支可點三小時的長蠟燭,買了3元5角。
然後,由於是從澳洲時間正午開始(香港時間早上九時正),所以我會有最少一半的時間不在公司了吧……可是現在算是聖誕季的事假,沒在七、八月時預定;或特殊情況的話是不准放假的,於是我問上司可否只做上午,但她卻說公司請下午假的話最少得做四小時,以葬禮的開始時間來說根本不可能,就著我以情況特殊的Carer leave請假了。感謝……
只是我有點擔心,目前已經夠人手不足,再少我一個的話,同事和上司會不會慘叫啊?特別是今天的工作量多得嚇人……(是平常的三倍!)

今早開始又下了一整天的雨,真是無奈……

還好在昨日拍到了飛機雲(笑):


小雞們現在懂得在傍晚自己進屋,太好了。不過,我卻又要擔心常常搶小雞食物的小棕色,生的蛋的形狀有點怪,看樣子得想個辦法不再讓牠吃到小雞的食物,營養不同啊!

最後給張太近的鬆毛:

--
不好意思,我又要去躺了
ZZZZZ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好好休息吧~
2020-11-06 06:1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