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談談我反川普的原因

老周(LeviChou) | 2020-11-02 23:07:01 | 巴幣 36 | 人氣 497

  幹,我還是超想罵——這個主題超醜的好不好,哪個北七站務人員的主意啊。

  欸,你們應該認識字吧?川普支持者請自己右上角點紅叉叉離開好不好?

  是說我現在才講自己立場,會不會讓你們覺得,我之前寫的幾篇預測美國大選選情的文章很bias啊?算了……bias就bias,我的專長就是講bias言論好嗎。

  隨便啦,拎北把1988以來的美國總統選舉都挖出來資料分析一波,要是你們還是覺得我bias,你們幹嘛不自己寫一篇分析文。(攤手)而且你去查正經的分析文,不會有人把拜登的基本盤算得比川普小的啦,這樣算的真的只有我Levi Chou好不好。

  好,回歸正題——我先說喔,這篇還是一樣超沒營養,真的。(認真點頭)



  為什麼老周反川普?

  1. 因為他反智言論讓白宮防疫負責人安東尼‧佛奇遭受生命威脅。身為有志於科研的學生,我嚴正反對如此無下限的行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前陣子醫學期刊一起反川,太過於逾越,但請他媽搞清楚——是誰先說要打漂白水治療covid的啊……。

  2. 因為他堅持把covid稱為「中國病毒」招致的歐美語系國家反華風潮。連炒飯網紅Uncle Roger都遭殃,馬的。

  這根本證明川普真是……

(剛好圖中是受害者Uncle Roger本人)

  欸,你們這些瘋狂喊「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的台獨狗,小心點,全球華人都等不及要幹爆你們了,尤其是大馬華人最想打爆你們這些吉娃娃。

  3. 因為一狗票低能兒說川普像雷根,不論是川粉還是川黑。幹,誰TM再講雷根像川普,我TM就拿太極劍把誰雞雞切下來做成烤香腸。請把那個川什麼普的髒東西,拿到離我偉大的雷根遠一點的地方好嗎。我甚至覺得拿川普跟尼克森比的,都是尼克森被黑最慘的一次——尼克森是冷戰時期具備最強大局觀的偉大陰謀家,川普會幹嘛?辦家家以及整天逆向幫華為、抖音打廣告?

  以上。


  喔對了,我之前有說——川普要是連任,我要請人喝咖啡。我昨天忽然有個idea:有人說過拜登是「你去高檔餐廳點菜,發現特色菜都沒了,於是服務員端上一碗平淡無奇的粥——拜登就是那碗粥」,那拜登上了我就買海鮮粥慶祝。

  然後講一件小事情——川普要是只幹一任,我覺得他唯二值得說嘴的政績之一就是:改變了最高法院結構,倉促任命艾米‧巴雷特為大法官,讓共和黨大型反水現場重災區最高法院之中,保守派:自由派成為6:3(雖然保守派中的約翰‧羅伯茲快變成swing justice了……)。

  值得一提的是,艾米能力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被提名的時間實在過於敏感,民主黨參議員幾乎全數反對,但是靠著共和黨人數優勢,還是硬過了——被我個人視為共和黨建制派最後希望之一、猶他州共和黨參議員米特‧羅姆尼,居然還是投了同意票。好吧,羅姆尼可能知道共和黨能扭轉最高法院的時機真是機不可得,雖然嘴上叫川普下去,但還是得同意,是吧(攤手)

  如果換成是我,我也蠻兩難的。艾米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就是提名、通過得太倉促了……。



  歡迎底下留言分享,想聽老周寫文章聊聊什麼美國政治有關的議題,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先寫paper吧,ㄏㄏ。

  最後,今天不聽歌,來賣雷根醜照。


  媽你看,有聖誕老人(噗哧)


  一桿進洞啦!


  ……這位總統你今年幾歲了?(雷根:永遠18歲)

  我覺得只賣雷根醜照不夠,順便賣尼克森的好了:


  老師你看,天降尼克森啊www


  全倒啦!


  尼克森在幹嘛?投籃?指揮交響樂團?XDDD

創作回應

KKTV
我也討厭川大帝阿,但是中美間的衝突是不可必免的,吧?
2020-11-04 01:49:44
老周(LeviChou)
端看領導人的國際觀。

拜登受訪時有定義過中國(中共)是「競爭對手」而非「戰略敵人」,意思不一樣,採取的策略也不同。

中美衝突可能有代理人戰爭、貿易戰⋯⋯等形式,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發生——美國TPP重啟協議,然後加強亞太經貿合作,拉攏舊有歐洲盟友,盡可能讓全世界在貿易自由下發大財,創造冷戰時期那種科技飛騰。

我個人希望是後面那種。
2020-11-04 01:55:03
KKTV
沒有黑人美國、白人美國、拉美裔美國,以及亞裔美國,就只有美利堅合眾國巴拉克・歐巴馬2004年民主黨全國大會演說
2020-11-04 01:52:06
老周(LeviChou)
那不是競選口號,因為是民主黨大會演說,定義上跟民主黨同溫層大會差不多。這句話政治意義只是歐巴馬作為第一任非裔總統,強化自己的思想觀之政治話語,同時展現冷戰後民主黨的價值觀。
2020-11-04 01:58:19
KKTV
我先睡了明天早上在聊吧?
2020-11-04 01:55:22
老周(LeviChou)
可以,但明天我未必一直都在。
2020-11-04 02:01:23
凡斯~秀柱秀之呼吸
尼克森:"修彈擠雷~~"
2020-11-13 10:32:25
老周(LeviChou)
有像XD
2020-11-13 10:34:08
WaltS-0
川普早該下去了,明明就選輸了還死賴著不交接 跟之前的言行相較之下真的很丟臉
2020-11-23 11:32:50
老周(LeviChou)
是的
2020-12-11 01:36: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