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Youtube演算法猜我的政治傾向猜得太不準了吧

老周(LeviChou) | 2020-11-01 21:27:54 | 巴幣 6 | 人氣 413

  這篇還蠻沒營養的,主要是一些牢騷。

  你如果是川普支持者,建議現在右上角紅色叉叉關掉。這篇廢文會嚴重危害你的身體健康,真的。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一些思想傾向在傳統歸類上,偏保守自由主義者,基本上就是會把「雷根時代blablabla」這類話掛在嘴邊的——老古董,對。

  我發現最近美國大選接近,yt根據我的觀看紀錄(雷根笑話集的部份吧),瘋狂推薦給我反拜登的影片,以及試圖瘋狂洗腦我川普反共路線堅定的影片耶。

  馬的,川普給雷根提鞋都不配好不好。Epic Rap Battle最新的「Trump vs Biden」中,拜登一句台詞說出我的心聲:「You're the worst damn Republican since Herbert Hoover」。對,從胡佛開始算,你就是他媽最糟的共和黨人,共和黨之恥。連Naugthy Boy尼克森跟川普相比,尼克森看起來都誠實無欺多了。

  因為反全球化風潮之崛起,川普、英國Boris Johnson等政治人物趁勢崛起,但是川普實在是沒有那種手腕,去達成他的政治追求。看看現在留在白宮的共和黨人,基本上只有副總統彭斯是有能力、有正常智商的人,其他人根本就德不配位。君不見現任國務卿蓬佩奧,根本就是史上最管不住嘴巴的國務卿,為何還能留在白宮?那是因為蓬肥對川普夠忠誠,川普才會給他這個高位啊。蓬肥的言語,就是川普意志的延伸。

  我猜建制派出身的彭斯,現在也是捏著鼻子在幫川普收爛攤子。之前川普在佛洛伊德之死後,為了表示自己是「神選之子」,跑去教堂作秀,有虔誠信仰的彭斯居然沒一起出現……。

  我相信之後大家會看到彭斯忽然背刺川普啦,我爆米花都買好了。

  有評論家曾說拜登是「你去高檔餐廳點菜,發現特色菜都沒了,於是服務員端上一碗平淡無奇的粥——拜登就是那碗粥」。拜託,現在我寧願要喝那碗平淡無奇的粥,也不要川普這碗……


  雖然我個人認為,拜登政權不會完全只是歐巴馬政策的延續。拜登本人是「沉默的一代」、加入民主黨當下(尼克森時代)其實民主黨主張比共和黨更保守、還是副總統時因為謎之支持擁槍言論招來諸多批評、部份美國人說他是「林登‧詹森之看起來比較無害版本」,我暫時預測拜登是「The right of the left (左翼中的右派)」。

  我們回來講川普。以前柯林頓時代,柯林頓曾被這樣批評:「理想上總統應該擁有雷根的聲望、卡特的品德、尼克森的老謀深算;柯林頓擁有的是雷根的智商、卡特的聲望、尼克森的品德。」發明這句話的人,該update了,請把柯林頓換成川普,謝謝。雖然我覺得換成川普,真他媽是雷根、卡特、尼克森被黑得最慘的一次,沒有之一。

  共和黨出過幾個糟糕的總統,比如不小心當上總統的哈定,但是哈定至少知道自己是不小心當上總統的,乖乖打牌跟玩情婦,才有之後的「咆嘯的年代」;你川普退群就算了,我們都知道你是靠反全球化上去的,我個人也是理解,只是你沒事幹嘛天天打中國大陸的大廠啊?默默賺人家錢,偶爾偷嘴幾句人家不好嗎?不香嗎?整天搞貿易禁令,製造業有回歸美國嗎?ㄏㄏ。

  ……我還是聽歌好了。喔對,彭斯加油,下屆要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喔,我看好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