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Google助理(Google Assistant)繁體中文版測試:手機合約自動化模式

劍心san | 2020-10-01 20:48:18 | 巴幣 0 | 人氣 122



這個語音自動化,可以完全適用於手機合約、壽險合約或是3C產品的保固週期、特定紀念日、實名制口罩的紀錄,隨時都可以聲控Google助理查詢到相關日期,完全免安裝任何一個APP。

應用例1:
因為我聽聞長輩去藥局買實名制口罩時,常常會不清楚何時可以去買,變成他們都要去藥局插健保卡讀取後才知道,不然一般還是要註冊登入查健保APP才知道,於是就想到這個免App的玩法。

應用例2:
每次3C產品準備要報修的時候,才想到要去找出保固單跟購買證明的發票後,才會動身前往門市查詢產品保固期,因此,若能從語音助理身上直接查到是不是會比較實在?

應用例3:
當看到不錯又划算的手機資費就想要攜碼跳槽換約 ? 但又不確定自己的合約何時到期嗎 ? 一般情況下可能要自己上網註冊登入帳密查詢或是安裝電信APP做查詢,但若能在語音助理上直接聲控查詢合約到期日,這樣的體驗上是不是會比裝APP更好?  

應用例4:
有沒有遇過重複繳款或是逾期未繳的經驗日常...? 這同樣也能在語音助理上聲控紀錄與聲控查詢,而且也是免裝APP。

應用例5:
身為男生,最怕遇到女朋友問起....交往紀念日是何時、結婚紀念日是何時、當時一起做過什麼事......等等等的,像這樣的問題,一樣可以交給Google助理代為記下。

應用例6:
上司交代的任務,您總是忙得一團糟而忘記? 沒關係,這個待辦事項任務是可以被自動化的喔 ! 當然,業務人員也適用,尤其是與客戶有約的時候。

還不止如此,在使用者出門當天,Google Assistant也已經自動化的幫使用者規劃好交通路線了,而且是依照交通工具的習慣做規劃。

#皆已收錄在數位課程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