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Lasombra家族設定》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7 19:26:10 | 巴幣 4 | 人氣 136


Kaname‧Lasombra(男)
身分:Squall和Leon的父親
國籍:英國籍
年齡:55
生日:8/15,獅子座
身高:188CM、體重:70KG
家族是歷史悠久的貴族,家族跨足政商界
背景經歷:
  從小就接受菁英教育,年紀輕輕就在政治界嶄露頭角,是個會為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的男人。手腕靈活,黑白兩道都各有其人脈。

外貌:跟Squall和Leon相同,紫羅蘭色的髮色和眼眸

喜好:馬術、撞球、橋牌、高爾夫
大部分的交際項目都有涉略


緋音 尤黎雅/英文名:Caterina‧Ravnos(女)
身分:Squall和Leon的母親
國籍:日本
年齡:53
生日:7/15,巨蟹座
身高:175CM、體重:55KG
家庭背景:
  家族是日本商界的大財閥,是家族中獨生女,從小被當成繼承人培養,因此言行中能感覺到家庭培育起來領袖氣質,有著疏遠别人的一面,如果不是被逼迫無奈的情况下,通常喜歡獨自一人。工作時,周圍經常有種難以接近的氣氛,精明幹練,活絡的手握讓人臣服。容貌因為保養得宜,外貌與實際年齡不相符,私底下其實喜歡庶民美食和文化。
  在面對Squall和Leon的時候有著呆萌母親的一面寵兒子,但若是教育兒子上卻比自己的老公更像魔鬼,有著完全的反差。

外貌:燦金色大波浪捲髮和紫羅蘭色眼眸

喜好:鋼琴、馬術



Violet‧Lasombra

身分:Squall和Leon的姑姑
國籍:英國籍
年齡:47歲
生日:2/2,水瓶座
身高:178CM、體重:52KG
背景經歷:
  生長在貴族家庭,名字的意思就如同家族遺傳,紫羅蘭。從小跟著哥哥一樣受著菁英教育。小哥哥7歲,小時候被受疼愛,喜歡任性的欺負(?)哥哥。

  長大以後同樣跟哥哥一樣優秀,是英國駐瑞士的外交官,嫁給瑞士外交國務秘書處的處長。是個慈母也是嚴母,對Squall和Leon就像對待自己的兒子一樣。


Reah‧Richter
身分:Squall和Leon的表妹
國籍:英國、瑞士
身高:173CM、體重:49KG
生日:4/24,金牛座
年齡:21歲
介紹:
  父親是瑞士外交部的官員,母親是英國駐瑞士的外交官,家庭背景優渥,從小成績優異,把Squall和Leon當成學習的對象。特別黏自己的雙胞胎哥哥Snow。喜歡Squall和Leon,對哥哥們來說,就像是個小公主,但本人卻不驕縱。
   喜歡各種競技運動,喜歡吵著Squall帶著自己去做各項競技體育項目,也喜歡跟著自己的母親練習馬術。有著家族血液裡流傳的語言天賦,尤其特別喜歡俄羅斯語特別有興趣。
   在瑞士就讀羅西學院,畢業後到英國就讀聖安德魯大學選修現代語言與國際關係學系。
   有些偏食,喜歡海鮮、肉類食物,像是螞蟻一樣喜歡甜且有內餡的甜點,討厭生菜,更討厭會苦的東西。
   外柔內剛,對於母親和長輩們、哥哥們有著傲嬌的任性,活力十足,活潑熱情。
   特別熱愛小動物,有個一個特殊的嗜好─馴鷹。

   因為的Squall和Leon的敬仰,因此也在21歲修習完大學的課程。

外貌:
  水藍色髮色和紫羅蘭色的眼眸,頸項掛著哥哥送的項鍊。


Seven(本名:Snow‧Richter)
身分:Squall和Leon的表弟
國籍:英國、瑞士
身高:183CM、體重:60KG
生日:4/24,金牛座
年齡:21歲
介紹:
  Reah的雙胞胎哥哥,一樣是羅西學院與聖安德魯大學畢業,在大學時研修的是理學院的電腦科學、天文學與物理學,喜歡音樂,在學校裡因為對於音樂的特殊天賦,被學長拉進樂團,但是由於個性孤僻的關係,在樂團內也是獨來獨往,除了那位拉自己進去樂團的學長外,不願意與人多交流。
  在學校是校草般的男神存在,但在Snow的心裡只有妹妹Reah還有少數幾個能有正常交流的朋友。
  跟妹妹一樣喜歡甜食,但不是螞蟻,只喜歡有巧克力的甜食。討厭酸的東西。
  個性上責任感強,自己該做的事情會做,但也有自己的主見,大概只有妹妹和Squall、Leon和長輩的話會聽。頭腦冷靜、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行為舉止有修養,但冷酷、冷漠,對他人完全沒有任何想親近的意思,唯獨對妹妹與熟人有著特別的溫柔。
  有領導者的魅力與氣質,但會嫌麻煩而不想當團體裡的領導者。對於團體的事務也不太關心。
  大學畢業後跟著妹妹Reah找Squall和Leon兩個表哥。在與表哥一起生活的期間,因緣際會地在一場表哥的工作上頂替了吉他手的位置,展現自己的音樂天賦,之後進入培訓班成為練習生,以T.S.之名出道。與團員間還有一段磨合期。

外貌:
  紫羅蘭色的眼眸、淡藍色的頭髮,左耳戴有造型特殊的耳環、手上帶著皮製手環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