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Simon》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6 19:00:34 | 巴幣 8 | 人氣 247


Simon(本名:夜久 颯)
國籍:日本
生日:3/25,牡羊座(21歲)
身高:185CM、體重:62KG
血型:B型
擅長:舞蹈、唱歌
人物說明:
   五官輪廓立體、外貌帥氣吸引眼球,顏質高,身材好,能賣萌賣酷。平常喜歡籃球因為,從小學習劍道,是T.S.的Center也是隊長,和Rainco是好夥伴兼好球友,兩人因籃球認識,成為摯友。

   父親日本在臺外貿公司的總裁,而那間公司也正是Rainco的父母生前所任職的公司。母親是日本外僑學校的教師,從小受到良好的教育。

    在外僑學校就讀時期就是女生為之瘋狂的對象,因為Rainco的緣故認識Squall,在Squall推薦Rainco進入培訓班成為練習生時,Rainco同樣也拉著Simon一起加入培訓班。

-----------------------------------------------------------------------------------------------------------------------------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20-08-26 22:2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