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蒼(AO)》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8 12:02:11 | 巴幣 6 | 人氣 171


蒼(AO),對外用名,同時也是CN,(真實姓名:Kronos‧Claussell克洛諾斯‧克勞塞爾)
國籍:義大利、日本
身分:對外身分知名業餘coser與業餘聲優,因網路配音的緣故,認識深夜
私底下身分是義大利黑手黨Claussell家族的首領
年齡:35
生日:5/15,金牛座
身高:190CM、體重:70KG

介紹:
  從小接受菁英教育的黑手黨繼承人。Claussell家族是義大利勢力最大的黑手黨家族,勢力足以控制義大利的政治與經濟界。父親是前任家族的首領,母親是日本最大幫派組織組長的女兒。

  因為母親家族組織在海外也有活動,勢力也涉及亞洲國家、歐洲國家及美國,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在日本度過。

  年紀輕輕接手家族事業後便很少跟歸隱山林(?)的父母聯繫,有聯繫的是遠在日本的外祖母。也是現在唯一能左右自己決策的長輩。

  能用人、喜歡有能力、能為家族做出貢獻的人,一切事務都會完美的完成。非常有自信,待人接物平易近人,不習慣被束縛,喜歡自由。

  在日本住的期間接觸COS,覺得COS能讓自己拋下一些肩上的重擔。

  體內流著四分之一的瑞典血液,因為父親在瑞典出生。會以日裔自居,因為母親及外祖母可是在日本可是有著足以撼動黑白兩道的權利,日本名為:秋篠 驅,但蒼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很少使用日本名。

  和Squall與Leon是一段莫名的緣分認識,或者該說兩人家中的長輩的關係而認識。不得不說,蒼跟Squall在認識後兩人的感覺像是損友也像是利友。彼此在工作甚至是工作以外的事情上互相幫助。

個性:
 氣場強,平常喜歡開玩笑或抖S的毒舌欺負一下周遭的人,但該認真的時候異常的認真,其氣場足以讓人不寒而慄,重隱私,並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將麻煩帶給家人與朋友。

外貌:
  暗紅色的髮色,紫黑色的眼眸,常看心情將頭髮留長或簡短

角色關係:
阿爾家珂珂:友好家族的遺孤,因為珂珂的父親與母親的緣故,似乎把珂珂當作妹妹看待,有著莫名的寵愛,似乎因此被維洛還有Squall調侃是不是妹控!

阿爾家維洛:家族顧問,雖說是顧問,但地位並沒有在蒼之下,兩人並非上司與部屬關係,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損友(?),互相調侃。蒼特別的對維洛毒舌,但維洛也不惶多讓,尤其是在結婚後還特別的調侃蒼。

除家族的事務外,平常對外的活動大概就是被邀請參場或參展!但還好家族事務不用自己親自出面,因此這樣對外
活動並沒有影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