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Leon》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6 16:21:03 | 巴幣 6 | 人氣 204


Leon‧Lasombra

*基本資料:
國籍:英日混血
生日:2/9,水瓶座(27歲)
(娘親決定故事會一直進行不過年齡的話就不再去計較了,沒有補的故事想辦法補完)
身高:186CM、體重:61KG
(雖然不喜歡運動,但有著Squall這樣一個哥哥,即使工作再怎麼忙還是會去健身房,因此保養得宜)
血型:AB型

個性:
  禮儀周全,行事低調,不多言詞,堅毅剛强,睿智機敏,責任心重,始終與人保持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姿態,看似溫文爾雅,實際上,除家人和親近的朋友外,與陌生人都保持著一定距離,溫和但又不失禮儀,不刻意去討好。因此,看起來有些冷漠,甚至冷峻的氣質,眉宇間帶著內斂逼人的王者霸氣;對珍視之人難掩關切,對親近之人細心體貼。
 雖然看似沉默寡言且給人嚴厲、冷漠的印象,但絕不是ㄧ個冷酷無情的人。

喜好:
◎喜歡音樂,會各種樂器(著重古典樂)、喜歡閱讀涉獵各種不一樣的東西(尤其是西方古典文學)
◎喜歡自己烹飪做各種料裡,特別喜歡口味稍重的料理
◎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銀飾、男用飾品,也喜歡自己設計

厭惡:
◎自家哥哥耍嘴皮子、浪費時間、計畫被打亂
(Squall常幹這些事,雖然嘴上說說,但常常幫著Squall善後)
◎甜食

外貌:
  與Squall一樣有著紫羅蘭色的雙眸、與紫藍色髮絲,唯一不同的是Leon喜歡俐落的短髮。外表俊雅,臉上隨時掛著溫和的笑,但除Squall外,沒有人能猜出他的心思。
 因身為設計師的緣故,對於流行十分敏感,由於個性的原因,穿著上常是穿著白色襯衫、外搭黑色背心、黑色皮長褲及短靴,脖子及腰間繫有裝飾用銀飾,簡單但又時尚的打扮。

家庭背景:
   Squall的孿生弟弟,有著頂尖的設計天分,不論是珠寶設計、服裝設計都很有一套,擁有牛津大學設計碩士學位。與Squall不同,在學期間主要是以參加靜態活動為主。
 在Eton College求學期間,因兄弟兩人長的太過相似,導致許許多多愛慕者送錯情書,故在與哥哥的一次學期成績較勁中打賭,輸的一方須改變自身造型。由於Squall打賭其間正有一場重要的游泳比賽,須密集集訓,因此學期成績以些微的差距輸給Leon。為履行約定,Squall便將好整理的短頭髮留長,好讓其他人分便兄弟兩人。
  曾擔任Squall的經紀人一職,但最近因為漸漸地在協助母親的跨國公司事業上,因此Squall經紀人一職轉交給Dino。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