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Dino》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8 10:59:08 | 巴幣 4 | 人氣 115


Dino ‧Winfield
國籍:英國
(Winfield家族從過去便是侍奉Lasombra家族,擔任執事長一職)
身高:183CM、體重:65KG
生日:10/25,天蠍座
年齡:30
介紹:
  因為從小執事教育的緣故,很會照顧人,做事認真,井井有條。喜歡調酒、料理、園藝這些執事的工作都被當作興趣。小時候比較體弱,需要吃藥調理體質,故特別討厭藥物。現在靠著運動與飲食來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飲食上以健康為主,喜歡調酒,但會克制。
  對人溫和有禮貌善良、樂天樂觀,很懂得人心,不拘小節,人緣好。
  被派來照顧Squall和Leon,替他們打理日常生活。現在是Squall的經紀人。
  從小就被Squall和Leon當成哥哥,Squall和Leon對Dino像是親人而非下屬。
  照顧著Squall和Leon,是個優秀完美的貼身管家與保鑣,精通各類的防身術、搏擊術。

外貌:
  蜜糖色的頭髮、薄荷色的眼眸。

感情: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