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蒼周圍的人》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8 14:49:57 | 巴幣 4 | 人氣 143


煌 瀲雲/英文名:Llyr‧Cullen

身高/體重:176cm/50kg
生日:2/29,雙魚座
年齡:33
國籍:新加坡、紐西蘭
介紹:
  喜歡日本清酒、茶道、羊羹,但討厭有臭味的食物,興趣是骨董收藏與鑑賞、極限運動,最討厭下雨天。豪爽海派的女性,有冷靜的分析能力和穩重的一面,也有著「不行的事就是不行!」的强悍。
  父親任職於新加坡保安與情報司,是雙面間諜特工、母親是紐西蘭政商關係良好的黑幫顧問,因母親的關係,年幼時認識蒼。和蒼相處的感覺像是『哥們』。
  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認識Squall和Leon,對Squall和Leon像是對自己弟弟一樣。求學時修的是國際關係與國家安全相關科系。
  2015年為增加自己工作經驗,擔任Squall和Leon母親的貼身顧問。2019年那年,因自己在新加坡求學時的閨蜜(肖雪楓)捲入黑幫毒品案,決定走上跟父親一樣的道路。但因母親與蒼的關係,知道有並不是所有黑社會的人物都是破壞秩序。
  
外貌:黑色長髮色、銀色眼眸


煌 瀲痕/英文名:Luca‧Cullen
身高/體重:185cm/63kg
生日/年齡/國籍:同瀲雲,瀲雲的雙胞胎弟弟
介紹:
  喜歡韓式泡菜、洋芋片跟熱鬆餅,討厭各種動物內臟料理,不明白為什麼居然有人會喜歡吃那些東西。特別喜歡生存遊戲、極限運動。在魔術上有造詣,是Squall魔術上的老師。討厭無聊呆版的事務。
  待人親切,個性爽朗。說話方式和行為舉止相當随意不拘小節,但行有餘力的謀略家。乍看之下可能覺得不太正經,其實本性相當認真而且頑固異常。對於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一但和工作扯上關係就會變得非常嚴肅。
  求學時選擇的是國際商業財務金融,擔任Squall和母親亞洲區分公司的CEO。目前正想辦法拓展公司企業,資金投資某經紀公司讓他們能透過偶像練習生選出優秀年輕人推出偶像團體。

外貌:髮色、眸色同瀲雲,短髮

凌空 深琴
國籍:日本
身高:168CM、體重:45KG
生日:10/1,天秤座
年齡:32歲
身分:T.S.的經紀人,是日本總公司優秀的金牌經紀人,被派到海外推展海外業務

介紹:
  年幼時就有明星夢,進入東京演員電影放送專門學校,除修讀演藝學科外也修讀製作人學科。22歲那年因為拍攝電影、廣告一炮而紅,然而因為那時新片拍攝出意外,導致脊椎受傷,因此黯然地退出演藝圈,轉戰經紀人一直。
  有著清新甜美的外型,當藝人時期有著『國民妹妹』這樣接地氣的形象。年幼時家境普通不算富裕,母親是小學體操教練,父親是一般公務員,小時候因為母親的緣故練習體操,從小因練習體操而吃苦。但人生哲學並不悲觀,也不怨天尤人,喜歡藝術,對藝術有著大膽的追求。在當經紀人以後因為自己對藝術的追求,對自己所帶領的藝人有著要求。針對每一個藝人都能因材施教。
  工作能力強,生活重心全都放在工作和自己帶的藝人身上。但對於家事一竅不通,尤其是下廚,不太會做家事,平常家裡總是凌亂,需要每個禮拜讓清潔人員到家裡打掃。

外貌:淡藍色眼眸、深藍色髮絲


莫焱宇(英文名:Cavan)
生日:6/23,巨蟹座
身高:180CM,體重:58KG
職業:檢察官
國籍:臺灣
介紹:
  恐怖傳言不斷,眉宇間透漏著兇悍的檢察官,偵查過程喜歡獨來獨往。其實有近視,只有在家的時候會戴一副有點土的眼鏡,平常在外戴隱形眼鏡。
  父母親都是臺美雙籍,都在美國上班,在美國出生的他同樣也有著美國籍。
  小時候是在臺灣給祖父母照顧,長大後決定放棄美國國籍回臺灣工作,順便照顧祖父母。因為在臺灣長大,對臺灣有著感情。
  因為一次參與國際檢察官會議,並在一次國際行動中偶然的認識蒼,但還對於蒼隱藏的身分還不知道。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打從心裡不喜歡蒼。

伊琳娜‧洛克哈特
國籍:德國
身高:178CM,體重:59KG
生日:11/30,射手座
年齡:秘密
介紹:
  蒼的得力左右手,是個完全無法從外表看出內在的女人,與蒼看似年齡相仿,但實際上比蒼年紀大了一兩歲,是洛克哈特家族的私生女。有醫生執照。專門研究心理學。
  本性是無情殘酷,但卻有著醫生的倫理道德。

外貌:
  金色髮絲,淡藍色眼眸,是個高挑的美人。

Knight  (本名:提歐 維爾菲斯)
生日:11/03,29歲,天蠍座
身高:190CM,體重:68KG
國籍:瑞典裔華裔
介紹:
  蒼的得力左右手之二,黑髮、紫眸,個性看似散漫,但在任務中有冷酷的一面。眼眸像是能勾魂,給人狂盪不羈的感覺,蒼不家族裡時,他是唯一有說話份量,能下達命令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