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艾絲蒂爾》

Rinoa (閉關中) | 2020-08-30 18:46:49 | 巴幣 16 | 人氣 266


艾絲蒂爾‧克羅提德(Estel‧Clotilde)

國籍:義大利、法國

身分:Squall和霏緹爾的造型師跟化妝師
身高:167CM、體重:45KG
生日:7/22,巨蟹座
年齡:23
介紹:
  父親是國際知名化妝品牌集團的總裁,母親是法國時尚界知名模特兒,是家裡的獨生女,為義法混血(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是法國人)。從小生活優渥,但天性反骨,老是喜歡跟自己的父母唱反調。對於世人嚮往的優渥生活覺得是束縛。
  偶爾瞞著父親與母親到犯罪率高的貧民區閒晃,完全不顧自己的危險,讓父母很頭疼。即使派著保鑣跟在身邊還總是被他的小聰明給甩到天邊。
  因為一次迷路被綁架,最後被深夜所救。那時候啟視深夜為哥哥。不過不是一個黏人的人,特別獨立。
  父親的公司跟Squall和Leon家有生意往來,認識Squall和Leon。
  本來父親或母親是想要讓艾絲蒂爾成為公司的接班人或者是從事模特兒一職,但偏偏艾絲蒂爾就是不想走上父親與母親幫自己鋪好的道路。求學期間就讀米蘭的時尚設計學院。畢業後,在父親的公司擔任化妝師,跟在其他國際知名化妝師身邊學習。
  一次機遇,接觸明星造型、化妝的工作,決定試試看,這樣也可以透過自己的方式走到之前父親與母親想要自己走的道路。
  喜歡蘋果派和各類派類,甜的鹹的都喜歡,討厭辣的食物與日本的芥末。
  在陌生的長輩面前會裝的乖巧董事,像個有修養的大家閨秀,實際上若是熟人可知,私下是個個性固執、態度不坦率的傲嬌與叛逆,有著無法放著看到遇到困難的人不得不幫助的正義感。


父親
羅馬洛.克羅提德(Romano.Clotilde)
知名國際化妝品牌NAS總裁,義大利人,對於艾絲蒂爾完全沒轍的父親,雖然希望艾絲蒂爾能接管公司,但似乎也因為疼愛艾絲蒂爾而放任。刀子嘴豆腐心,往往在跟女兒吵架後又會主動的打破兩人僵局。似乎對於公司未來的接班人懊惱。
雖然工作上忙,但對於艾絲蒂爾並不會因此疏於管教。喜歡大型犬,宅邸養了黃金獵犬,也許因為父親的關係,艾絲蒂爾跟犬類的相處還不錯(?)。
善於交際,交際上所需的活動(高爾夫、騎馬等)似乎都能得心應手。

母親
Farrah Fawcett 法拉.弗賽特
法國人,嫁給艾絲蒂爾的父親前是法國時尚圈知名的模特兒。結婚後來引退全身心的為丈夫為家庭,當然如果公司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如拍攝廣告),偶爾也會出鏡。在家裡跟丈夫相較其實是扮演著嚴母的角色,艾絲蒂爾的所有教育都是法拉親自管教。雖然也對艾絲蒂爾那反骨的性格頭痛,但她知道要讓那孩子因此吃點苦頭才會乖乖聽話,因而對於艾絲蒂爾老往貧民區閒晃一事沒有特別上心。也許也是因為在成為名人前,自己的原生家庭並不富裕,所以也是希望讓艾絲蒂爾能夠知道他所享受的富裕德來有多麼不容易。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0-08-30 22:43: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