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Rainco》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6 18:37:35 | 巴幣 6 | 人氣 135


Rainco (本名:凌燁)

基本資料:
國籍:臺日混血
生日:8/3,獅子座(實際年齡19歲,為模特兒打工謊報年齡20歲)
身高:179CM、體重:58KG
個性:
衝動、純真、樂觀、情感豐富、有禮貌、因為年紀與家庭背景的關係,孩子氣中有著成熟。
背景經歷:
  父親是在台日商外貿公司財務部上班的一般上班族,母親同樣是該公司從日本總公司調過來臺灣分公司的員工,但在12歲上國中時,因為一場車禍雙親過世,因此由奶奶照顧。

   為減輕奶奶的負擔,上高中後就開始打工,在一次打工因緣際會下幫助一名模特兒公司的經紀人,開始模特兒兼職工作。

   與Squall的相遇是Squall在一次停等紅綠燈時注意到一群人正欺負著一個老婆婆,本想看看狀況再出手,但卻意外地看見一個青年上前幫助老婆婆。青年勢單力薄,但沒有退縮,Squall看在眼裡。在Squall出手幫忙後,結識了青年,更知道那個老婆婆是青年的奶奶。很欣賞青年,也覺得他性格不錯,重要的是孝順因此,便把凌燁帶在身邊,送他去培訓班,更讓凌燁的奶奶在臺灣這的住家幫忙工作。

   凌燁的父母生前就有儲蓄的習慣,有留下一筆錢,但凌燁的父親有個敗家的弟弟(凌昊),因欠債,奶奶又捨不得兒子被討債,用上凌燁的父母留下的錢替兒子還債,也正是這樣所以凌燁國中後的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

  在遇到Squall後慢慢地開始娛樂圈的工作,學業也因為Leon和Dino與經紀公司要求的關係並沒有怠惰。

  以出色的表現,與其他練習生一起以偶像團體T.S出道。擅長唱歌、舞蹈、模特兒。

◎喜好:
喜歡運動,尤其是球類運動,對籃球、網球、羽毛球等特別上手
與時下的年輕人一樣喜歡玩遊戲,也特別沉迷於桌遊類型

◎厭惡:
沒有特別討厭的食物,只要能吃什麼都行,討厭的人是像叔叔那樣好吃懶做,只知道吃喝嫖賭的人。

◎外貌:
  咖啡色的短髮和黑色眼眸,平常穿著跟一般年輕人差不多,簡單的T袖配牛仔褲,外搭外套。因為喜歡運動也特別喜歡穿著運動襯衫與短褲。


----------------------------------------------------------------------------------------------------------------------------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2020-08-26 22:27: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