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Squall》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6 15:43:13 | 巴幣 6 | 人氣 98




Squall(本名:Square‧Lasombra)

*基本資料:
國籍:英日混血
生日:2/9,水瓶座(27歲)
(娘親決定故事會一直進行不過年齡的話就不再去計較了,沒有補的故事想辦法補完)
身高:187CM、體重:62KG
(特別在意自己的身形,運動是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得宜)
血型:AB型

個性:
  瀟灑幽默,沉著冷靜,舉止優雅,對任何事情都能運籌帷幄,對時機的掌握非常恰當,待人彬彬有禮、從容自若。舉手投足間,盡顯其良好的涵養和非凡的氣度。
  有著能注意到細微之處的觀察能力,是個能夠炒熱氣氛的人。對朋友有時會開惡趣味玩笑來觀察他人語言或肢體反應為樂,常因此被說性格惡劣。即便如此,對朋友的支持從來都是義無反顧的。當朋友遇到困難時,總能心思缜密给出合理的解決方法;為了朋友,可以不辭艱險,不屑用損人利己的手段去實現自己想要解決的事。

興趣:
◎喜歡的甜食:濃度80%以上的黑巧克力、冰品(但要不甜膩)
◎喜好收藏:各式各樣的手錶、耳機、3C產品、重型機車、跑車、遊戲作品、動漫作品周邊
◎空閒沒事時喜歡玩Game,由其是冒險RPG類
◎平日一定得做的事:上健身房健身、閱讀

厭惡:
◎討厭的食物:稀奇古怪的料理、精緻澱粉類、口味太重的料理
◎討厭過熱或過冷的天氣,尤其是太熱的夏天,冬天冷到可以忍耐

特長:
◎動態類:射擊、搏擊、滑雪、游泳等,簡單的說,只要是運動類項目,都能得心應手。
◎靜態類:魔術、吉他、貝斯、鋼琴

戀人:
有重要、在意的人

背景經歷:
  父親是英國駐日外交大使,母親是日本跨國公司的社長,家境優渥,出生於日本,6歲後被父親送回英國接受英式的菁英教育,由於天資聰穎,與孿生弟弟Leon在11歲時便考入英國著名的貴族中學──Eton College,15歲以優異的成績畢業。20歲便拿到University of Oxford犯罪學碩士文憑。求學期間曾參與各式各樣的體育競賽,是多項體育競賽的常勝軍。
  畢業後本打算與Leon一同到日本與父母親團聚,但由於兩人想到世界各地遊歷,加上Leon想要到義大利、法國等設計人才輩出的國家走走,在經過父母的同意並得到金援後,兩人便遊歷許多國家,在臺灣時被【Silver Carnival】的星探發掘,本來兄弟兩人應一同成為藝人,但Leon本科是設計且對於運動、肢體動作、表演等並不在行,因在學校時有修過經濟、管理等課程,Leon決定以管理人的身分協助哥哥,順理成章的成為哥哥的經紀人。

  在【Silver Carnival】後又是【SEED OF STAR】因經紀公司的緣故,在演藝圈輾轉兩家經紀公司之後,因大學所學專長,加上本身的人脈,逐漸將事業重心放在ICPO的協助上。至於演藝圈,因屬於全能型藝人,加上有著損友的關係,對於角色扮演一事也駕輕就熟,在有興趣有喜歡的工作洽談時便會接洽。

  養一隻邊境牧羊犬Ice,不一定常駐在某處,日本、英國、義大利、臺灣、新加坡等地常去。在英國父親家族的大宅可以說是動物園,有著各式各樣的寵物。

外貌:
  紫羅蘭色的雙眸,紫羅蘭色的髮絲,頭髮常是看心情,有時候會喜歡將頭髮留長,有時候又嫌麻煩整理而簡短,身形挺拔,面容俊俏,眼神銳利富有自信。無特定的穿著,服裝方面都是看心情或隨意穿搭。特別喜歡風衣,冬天時常能看見以風衣為主的打扮。

----------------------------------------------------------------------------------------------------------------------------
紀錄:
  剛好有空,想整理一下關於孩子們的資料,之後會慢慢的把欠的東西給弄出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