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2020/04/29

Quinie. | 2020-04-30 03:54:04 | 巴幣 6 | 人氣 117

哈囉~ 大家~ 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嗎?
我剛剛突然覺得我該上來呼吸一點新鮮空氣,以便我等等下潛的時候不會缺氧。

這週是期中考週,照道理來講我應該會忙著讀書沒有時間起來呼吸新鮮口氣才對,不過因為肺炎的關係,我兩趟課都變成暫時線上上課,根本沒有辦法考期中考導致期中考延後,所以這次期中考準備起來更加輕鬆。

我讀餐飲相關科系,在學校課業方面真的不重,多半都是實作課程在忙,常常往廚房跑,幫忙老師順便學一些東西,每個禮拜四我基本上都會在廚房幫忙學弟妹上中餐課,大四的學長說如果我想接助教的話我需要對學弟妹嚴格一點,無論是切菜的規格還是做菜的方法甚至是最後的清潔都得嚴格些,但我覺得這挺兩難的,為了不讓學弟妹覺得我難搞又要好好保持廚房的整潔,我有點難以取捨。

不過我聽到學長這樣跟我說,我突然覺得學長挺了解我的,我為人和善(自己說超奇怪)如果學弟妹做不好我會幫忙,如果他們菜做不好我也不會叫他們重做只會跟他們說下次可以怎樣更好,但這樣的我在學長眼中好像不夠嚴格,可能我的底線比較低吧!
我唯一會爆氣的地方只有做事態度不佳而已,而這屆的學弟妹讓我超級爆氣,導致我的同學都說我在廚房的時候EQ簡直下降了50%,這我也不否認,畢竟學弟妹全部都在狀況外,而且打掃的時候一看就知道沒有做過家事,所以做事情都沒有想過要怎麼做比較快,他們可能五點煮完菜,打掃一個工作台就得花一個小時多,而且還會覺得不耐煩,我能不爆炸嗎!!所以我就被學妹到處說我欺負她^^真想讓她看看什麼叫作欺負^^

禮拜四下午又是我該面對學弟妹的時間了,不過我明天跟老師請假,我要去台中找男友,不過不會到處趴趴走,請大家放心吧~

我明天早上還要線上上課就先分享到這邊吧~ 我也只是想到什麼打什麼,所以內容有點雜亂就別太介意了吧~

晚安(。・ω・。)ノ♡


創作回應

飯糰
無言耶ww 忍忍就過了 明天開心一波w 晚安
2020-04-30 04:18:54
Quinie.
沒事~現在是一群菜雞,大二時他們也會遇到一群菜雞大一^^
2020-05-06 01:14:06
哞哞
加油啊啊極 別太累啦!
2020-04-30 09:01:15
Quinie.
我才覺得你不要太累,準備考試我覺得超級累
2020-05-06 01:1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