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2021/03/13

Quinie. | 2021-03-13 14:47:51 | 巴幣 4 | 人氣 102

前幾天看巴哈的時候才想說好久沒有更新我的日記了,結果今天就來了。

我每次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沒有地方訴說的時候都會上來巴哈,如果你很久沒有看到我的話就表示我最近過得還不錯,如果你常常看到我就表示我最近真的過得很糟糕阿。

昨天晚上跟男友討論一些事情,搞得我有點不開心,可是我又很累,實在沒有那個體力跟他吵架,嚴格說起來我也不想再吵架,一點意義都沒有,反正到最後我還是會假裝事情解決了,然後繼續跟他交往下去。

我們昨天討論的話題是他依然留著和前任們的親密照片、卡片,他那些東西都習慣放在他的電腦裡面,有的時候就會被我看到,說真的明明知道他們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卻還是會覺得不舒服,就像有個疙瘩在一樣,我從交往以來就不斷的看到,每次要他刪掉他都會說他會把他收好,結果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我看到,我都已經跟他說過我不是很喜歡看到那些東西了,但似乎沒有什麼改變,然後一直跟我說那些東西只是他回憶的一部分,以後打開看看或許還會會心一笑,你要你的回憶,我也不想要我產生疙瘩,那麼把回憶收好這麼困難嗎?

說真的這個事件在交往四年多的當中重複上演很多次了,每次我都覺得委屈我都覺得傷心,但我這次真的想哭卻哭不出來,我想我大概是快要麻痹了吧..

反正我的感受始終敵不過和前任們在一起的回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