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2017/06/28

Quinie. | 2017-06-28 00:59:51 | 巴幣 0 | 人氣 246

嘿! 大家! 今天偶然看到巴哈想說已經很久沒有上線啦,我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吧!

現在的我應該要準備期末考的說,可是遇到孟子我就讀不下去,孟子真的是廢話王呢。  ((蓋章

06/30結業式也是我租約到期的日子,又要準備搬家了,我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搬家呢。
前陣子跟室友相處得有點尷尬,我不曉得是不是關於搬家事宜,又或許只是期末考將近壓力大所產生的冷淡與煩躁,不過現在又像以前一樣沒事了呢,真是可喜可樂。

距離暑假剩下2天。  
距離學測剩下212天。

這個暑假我想應該是我生當中最忙的其中一個時候吧,誰叫我是學測戰士呢,不過這次學測竟然要比上屆多考一冊  ( WTF ),但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關於我的讀書計畫老實說真的一點著落都沒有QQ 我有自己的進度,但老師說這樣進度太慢沒有辦法在學測前讀完三次,我真的覺得心很累。

暑假讀書就算了,竟然還要寫三篇讀書心得而且要投稿三魚網,你知道這就表示不能亂寫Orz
我的人生到底哪有時間可以看書啦  ( Go Die )

暑假,我的他可能會來台南,我必須要把時間再壓縮,老實說我很貪心,我希望我的課業學分能夠如期拿到,我也希望我的感情學分不要失分,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您說是吧!

我對於暑假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人生嘛~總是會遇到挫折,但我只希望當我遇到挫折時我還能夠記得該怎麼微笑。




改天再來分享我剛進高中的生活吧!!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廢話王... ...[e21] 真的好多人搬家~[e26] 感覺時間不夠呢!
(墨鏡)
2017-06-28 10:21:37
Quinie.
孟子真的是廢話王,講一堆話就想解釋一句簡單的道理
我高中三年每年都在搬,真的很累Orz
時間一直以來沒有夠用過 幫QQ
2017-06-28 19:55: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