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2019/05/26

Quinie. | 2019-05-26 04:06:57 | 巴幣 2 | 人氣 181

距離上次用巴哈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不知不覺大一生活已經快過完了,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忙吧,不過因為是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還過得去吧。

今天對老爸有點小不愉快,他無意中對我情緒綁架。

我很認真想要做好每件事情,但總有一些生活因素導致我沒有辦法如期完成,或者達不到期望,所以我在掛掉電話那一刻忍著眼淚拿著我的襪子,連鞋子都沒有穿好就迅速離家,我離家沒多久我爸好像意識到自己講錯話想打電話給我,但我掛了電話關了機,坐在路旁把我的鞋子穿好,然後我像個傀儡留著眼淚走在路上,反覆吸著我那快要留下來的鼻涕,看起來真的有夠悲慘,老實說,自從我上大學之後穩定吃藥之後再也沒有那麼崩潰過,我不知道我該去哪裡我當時只想逃離這裡,我走到我家附近的廟宇,一間我除了打道館之外從來都沒去過的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裡的香特別好聞,有一股安神作用,我想這也是一種機緣吧,我想是祂知道我精神不好想跑可是又不知道該去哪吧,離開了廟宇我走著走著又到了另一間廟,這間廟我也沒來過,我想有一半是因為它在一個奇妙的位置吧,進廟的之前有一個上坡,沒有樓梯單純給車子開的,有點陡,像我這種懶人才不會想爬這種讓自己累得要死的坡,這間廟很特別,地板像道館似的亮得發光,有一種寧靜莊重的感覺,我看著看著看到神桌下的虎爺,我想到了我爸他曾經帶我到廟裡拜拜,跟我說著每尊神明的名字和他們的故事,那對我而言真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我離開廟裡後,我把手機開機了,我爸他打了電話給我,不免俗還是一頓訓話,說著我怎麼能這樣把手機關機,問我現在在哪裡,說著他剛剛找不到我跑出去找我,說著要我快點回家。

回到家我媽又問我怎麼把手機關機了,我說我心情不太好,不想被打擾,她說那現在好點了嗎?我當時其實還是有點情緒波動,不過我還是說如果不好就不會回來了。

她說:「妳爸很擔心妳,他很緊張妳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妳沒事就好,妳還好好的就好。」

嗯,我沒事的,不會再做傻事了。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唔!不要吸鼻涕~[e18]
2019-07-30 21:15:08
Quinie.
沒有辦法嘛~ 我當時也沒有衛生紙這種東西
2019-08-16 06:29:13
飯糰
辛苦了 我的反應大概也會跟你一樣 雖然我是個男生,不會哭 情緒綁架真的會很難受
然後還好你不會跟我一樣走遠就卡到陰
2019-12-20 21:59:36
Quinie.
八字很重應該是不會啦 哈哈哈哈
2019-12-23 00:1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