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2018/05/24

Quinie. | 2018-05-24 00:50:07 | 巴幣 2 | 人氣 359

距離畢業還有8天

想當初入學還恍如昨日,但再過8天我就要畢業了!說捨不得嗎?其實也還好。

這三年經歷過很多事情 ,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我升上高三的那個暑假,那應該可以說是人生的轉淚點吧!

最近因為我已經有學校念了所以閒得發慌,當一個人很閒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

前幾天我想到我跟我男朋友現在的關係,我拋給我自己一個問題:

“我真的愛他嗎?”

我想了很久很久,但至今還是沒有答案。

我今天和他說起這件事,他給我的回答讓我感覺,他壓力好像很大,他說男生在這個世界上,社會給他們的壓力很大,所以偶爾一根菸、一杯酒就要把所有事情吞下肚 ,說真的我沒有辦法體會,當他告訴我這些時,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或者他又想讓我知道些什麼,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想要迴避這個話題。

聽到這裡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什麼,反正也沒有意義意吧!

直到今天,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看我們的合照,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一遍又一遍讀他寫給我的信,我想這是我潛意識,想讓我更加肯定他還愛我這件事,但當我明白這件事情時我覺得自己在自欺欺人,不過到最後我還是說服了我自己去相信我想相信的事。

現在的我又要開始適應我們幾乎沒有互動的生活,我不知道這段日子還能多久,但我知道,我只想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人們說初戀總是美好的,也許吧!就那前三個月。

創作回應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別懷疑~[e43]
2018-05-24 12:04:05
Quinie.
別懷疑什麼?
2018-05-24 13:45:41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懷疑自己愛不愛,感情通常是培養出來的~@@
2018-05-24 15:29: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