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2021/06/25

Quinie. | 2021-06-25 05:52:17 | 巴幣 4 | 人氣 115

哈囉~ 大家~ 好久不見啦

今天是我期末考最後一天,最近都忙到半夜,不過這也是自己造的孽,畢竟我可是拖延症末期病患。

最近因為忙到半夜的緣故,所以常常要睡覺了卻躺在床上卻睡不著,只能盯著天花板發呆,如果跟我認識很久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半夜做事,很喜歡半夜這種情境的人,通常這種睡不著,又不想看Youtube的日子我都會一個人默默思考很多事情,會想一些死亡之類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有一天會死在輪下,這不僅僅因為我是飆仔的關係,就是一種我能想像那種場景的發生,而且我之前也有作過類似的夢境,所以我有時候會想著如果我明天就會死亡,我最遺憾的是什麼,是不是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我都還沒做,我就覺得我如果想做些什麼就馬上去做,因為時間過了沒有那個想法就會淡忘掉。

所以我娘過世那段時間我簽了器官捐贈同意書,雖然被老爸唸說這樣感覺很不吉利,不過我認為當自己作為人在死前如果還能為他人奉獻些什麼,可以幫助他人免於心碎的痛苦那不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嗎?至少我是這麼想的,不過來說奉勸各位,如果你人生剛經歷過什麼大事,真的不要馬上去簽器官捐贈,他會叫你寫一封給家人的信,媽蛋!!!那時候我在大庭廣眾之下邊寫邊哭,哭到我寫上去的字直接暈開,有夠丟臉,不過簽完之後有一種人生完成一件很有價值的事情。

前些時候疫情比較嚴重,希望你們都還是安然無恙的好好生活著,雖然一直待在家會讓人覺得煩悶快發霉,不過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要好好乖乖待在家哦(●´з`)♡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渡過這個難關,我們都要好好的♡愛你們大家♡

創作回應

星空修
你的觀念跟我很像。
我以前也喜歡飆車,就一個概念:「戰士應該死在戰場上。」
所以我認為自己遲早會在車禍中穿越到異世界。
結果在幾次危險狀況中,感覺到有神秘的力量在避免我發生事情,我就開始減少危險駕駛了。
至於寫給家人的信,我的內容只有「出生對我而言沒有意義,死亡才有,感謝你們。」
2021-06-25 15:46:1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怕,不要飆車~ 我也會在睡覺時想死~(?)
2021-06-25 15:54: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