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科學超電磁砲T 動畫11話 心得

作者:風落│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三季│2020-04-11 10:15:01│巴幣:0│人氣:1179
(本話追的是yt的生肉QQ)
(讚嘆一下,自動字幕居然翻得出「幻想御手」和「食蜂操祈」wwwwww)
(但「御坂美琴」和「削板軍霸」就不行了ˊˋ)

本話美琴暴走,各勢力的奔走還蠻精彩的。

個人最喜歡的當然是軍霸出場,和當麻從原本互不認識,到各打掉一記雷之後(也太巧= =),成為彼此認可的夥伴。
.............然後軍霸就把當麻丟出去了,簡單粗暴。
(還是不知道軍霸的能力是什麼,看起來泛用性蠻高的)
(覺得本話軍霸真是帥炸了,單看五官也比當麻帥,何時會有軍霸外傳www)

另一邊,黑子拯救了被警策控制住的食蜂,(食蜂沒辦法用能力之後就廢到笑- -)然後在初春的幫助下,好像打算獨立搜索找出警策(?)
另外一邊想著姊姊大人的樣子。
(看來是真的打算讓黑子靠愛解除暗示了)

然後警策不斷誘導美琴,好像讓他轟了沒有窗戶的大樓,但沒有成功。

(補充一下,一開始還有食蜂發現當麻,用能力直接跟他大腦對話的劇情)
(每次看當麻狀況外的樣子就覺得好虐)

距離解決應該不遠了。
(然後軍霸大概沒戲份了ˊ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5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三季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迪亞1028
如果我沒忘記的話削板軍霸的能力名字叫 念動砲彈 利用念動力打出一個砲彈的概念

04-11 21:33

風落
看了一下補充資料,聽說雖然是號稱「念動」,但因為是天生的能力,好像也不完全是念力,有很多神奇的使用方法
感謝補充 XD04-12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熊風暴 動畫 7-1... 後一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二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