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火影迷必朝聖!關西淡路島《火影忍者樂園》開幕!邀你一同來挑戰。

作者:夏凰翔│2019-11-01 22:34:21│巴幣:18│人氣:904

火影忍者粉絲快點訂下飛往關西大阪的機票吧!位在兵庫淡路的《火影忍者樂園》近期開幕,並增設從大阪機場、神戶機場等地的直達巴士,讓每位粉絲輕鬆抵達木葉忍者村!在此可以吃到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挑戰多項任務、入手火影忍者限定周邊商品⋯。


風靡全世界的日本經典漫畫《NARUTO火影忍者》竟然要在日本兵庫縣淡路島公園開設動畫樂園!樂園主題將以漩渦鳴人之子漩渦慕留人為主角的作品《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為主,並開設新設施「NARUTO&BORUTO 忍里(SHINOBI-ZATO)」。

NARUTO&BORUTO 忍里 搶先看!

現場將再現木葉忍者村場景,喜歡火影忍者的朋友,快來搶先看!


看到如此壯觀的火影岩,想必各位粉絲一定會激動不已!


在NARUTO&BORUTO 忍里入口裡就能看到排排站的經典人物角色等著大家~

NARUTO「地之卷」


查克拉的封印不知道被誰破壞,身為木葉忍者村的一員,一起來挑戰查克拉蛻變的7項任務吧!



另外,啟動手機APP「火影を目指せ!」於各挑戰景點就能拍下忍術特效照。

NARUTO「天之卷」


巨大的火影岩背後,設有三層樓高的立體迷宮,並設有漩渦路線、宇智波路線,分別考驗挑戰者的體力與智力。遊走在迷宮中集章,朝向目標邁進吧!

來一碗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吧!


想補充能量的話,就在木葉忍者村裡來碗鳴人最愛的一樂拉麵吧!


凡點一樂拉麵或是雷漢堡等指定商品,也有機會得到杯墊小禮物喔。


同時也能買到約70種的周邊商品,其中也包括這裡才有的獨家限定商品。

火影忍者巴士同期登場


從大阪和神戶前往『NARUTO&BORUTO 忍里(SHINOBI-ZATO)』也有直達班車!少掉轉車的困擾。可以在關西國際機場、伊丹機場、神戶機場、大阪站、JR新神戶站等等搭乘。 (來源出處)

『NARUTO&BORUTO忍里』


開設日:2019年4月20日(六)
営業時間:10:00-22:00(全日)※最後入場為20:00
場所: 兵庫県淡路市楠本2425番(兵庫県立淡路島公園アニメパーク「ニジゲンノモリ」E駐車場付近)
入場費:大人3,300日圓、中高生1,800日圓、兒童500日圓(稅入)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8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
0.0

03-05 19:53

空澗飛湍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12-24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神自組日動畫機器人模型... 後一篇:何謂打擊感! 動作遊戲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