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隱少女》中國正式上映!首映日「觀眾凄凉」 竟是因中國人的壞息慣害的...

作者:夏凰翔│2019-06-30 12:00:08│巴幣:6│人氣:812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前幾天中國要上映《神隱少女》的新聞呢?雖然對我們來說是再熟悉也不過的電影,但其實這些年來中國大陸那邊一直因為政治因素沒有引進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終於在隔了18年後上映了!

超精美的「神隱少女 (千與千尋)」中國版海報!









中國那邊的《神隱少女》是叫做《千與千尋》,不過或許你們會很好奇,這種已經很有名的動畫如果在電影院上映的話票房會怎麼樣呢?根據《rocketnews24》記者Ikuna Kamezawa親自走訪了一趟首映日的電影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樣子吧,只能說現場畫面真的太驚人啦!

   

Ikuna本身也是宮崎駿的粉絲,首映日當天為了能夠盡早一睹電影,她訂的是上海世紀仙霞影城首映日早上9點45分的場次,這一天她在約莫一個小時前到了百貨公司 (電影院在百貨公司內部) ,這時候的商場都還沒有開門, 黑壓壓一片。





可是在走到電影院門口的路上,她居然完全沒碰到其他人,她心想:「可能是都已經進影廳了吧」



原本預期這樣的經典電影應該會有超多人來看,想不到一進影廳看到卻是這樣門可羅雀的情景,這個畫面讓她驚呆了。



這時他心想「我沒走錯廳吧?」真的太扯了!



先說說感想好了,Ikuna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但是再一次在電影院上面看到這一部電影的感動還是一樣深刻,不過因為他看的是日語配音的場次所以沒有聽不懂的問題。不過說回來那個觀眾人數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她也終於問到了原因。Ikuna詢問了幾個中國朋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中國喜歡看動畫的人大多數都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盜版的了,所以對他們來說就不足以有吸引他們在首映日去看的衝動。



所以說其實現在愈來愈猖獗的盜版真的會影響片商的運作啊,希望中國這些喜歡《千與千尋》的粉絲們都能夠進電影院捧場一次,一起再體會一次當年的感動吧。





雖然「千與千尋」上海世紀仙霞影城首映日早場觀眾人數不多。但根據統計首日累計票房約人民幣5407萬元,是當天票房冠軍。是同期上映的皮克斯動畫新作「玩具總動員4」近3倍。看來中國喜歡吉卜力(宮崎駿)粉絲還是很捧場的。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辨真假!中國《超級山寨... 後一篇:日本Amazon出現大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