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沉迷遊戲《絕地求生PUBG》荒廢學業,老爸送他去訓練,14歲少年成為奧運選手!

作者:夏凰翔│2019-05-30 18:35:15│巴幣:106│人氣:337


無心插柳柳橙汁(笑)。即使現今仍有不少家長非常反對孩子打電動,認為玩遊戲只是浪費時間,更別提玩到荒廢學業了,那麼就來看看這個真人實例吧!2017年《絕地求生(PUBG)》全球爆紅,當時 14 歲的印度少年 「Divyansh Panwa」 也非常沉迷這款遊戲,他爸看他每天盯著螢幕咻砰咻砰,乾脆直接送他去接受專業訓練,2年後的現在,他在射擊項目以銀牌成績通過了奧運資格賽,將代表國家出戰2020年東京奧運。

沉迷吃雞的少年 → 射擊項目國家選手

Divyansh Panwa 的父母原本也對兒子沉迷《絕地求生》荒廢學業感到非常苦惱,然而打罵都沒有用,他爸在絕望之餘乾脆把他送到 Karni Singh 射擊訓練場參加集訓,想說你愛射那就去玩真槍實彈吧,並藉機讓他遠離遊戲。



遊戲結合實務=完美!吃雞的經驗幫助他在射擊上取得佳績,在 Deepak Kumar Dubey 教練的指導下,電玩少年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射擊高手。



在 4 月底舉行的 ISSF 中國北京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中,決賽最年輕選手的他在 10 米氣步槍決賽一舉奪得銀牌,為印度在東京奧運贏得出賽資格。



賽後 Divyansh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之前真的超愛玩《絕地求生》,現在更喜歡射擊。

不過他爸隨即吐槽:「我可以告訴你,在今天贏得獎牌後,他回去後肯定會玩一場《絕地求生》。」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遊戲→射擊選手,讚!
最後的吐槽也很有趣 ~ ^^

08-11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男宅女結婚後的房間》... 後一篇:《繪師制裁作品被無良商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