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與製作人 日語配音心得

作者:風落│戀與製作人│2019-05-25 00:47:19│巴幣:0│人氣:211
剛入陸服坑的時候就知道也會有日語語音,連聲優都定好了讓我很興奮,最近終於釋出日服事前登錄的消息,還有抽選聲優的簽名板XD於是我開了陸服想看看目前收錄了多少語音。

日語配音進度目前到14章,電話大概十幾個,應該就是常駐卡的電話居多,因為控杉田智和,所以把他所有電話都下載了,聲音會讓人想到K的室長,總覺得聲音比陸服的年輕一點,可以感受到由冷酷轉為寵溺的心境,超可愛!

後來又聽了小野友樹的一通,可以感受到學長內斂卻又年輕親切的感覺,之前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是《寄宿學校的茱麗葉》裡的呆萌感,在戀與的表現比較冷靜一點,蠻不錯的。

最後聽了柿原徹也的一通電話,之前對他有印象是夢100的瑪奇亞,不過立繪和設定並沒有讓人特別有愛,在各活動中也不算有存在感,印象就是活潑高亢的聲音。而棋洛的電話內容也很活潑,但又不致於表現得太暴走,年齡感和氣質我覺得都掌握得不錯。

比起李澤言一直詢問工作和罵笨蛋,白起一直表現出鄰家哥哥的親切感,棋洛相對之下角色設定更為豐富,也有很多輕鬆的話題可以聊,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然而結論是並不會為了配音轉去日服,抽卡養卡實在太無聊了...更別說要跑兩倍的漫步。只希望陸服可以釋出更多語音><也希望戀與可以受到日本人喜愛,P站就有更多好圖可收藏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豪野犬 第三季 32話... 後一篇:貓咪大戰爭 日本三章通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