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耽美】只想聽你說 EP 0

木子兮 | 2018-11-04 22:08:43 | 巴幣 10 | 人氣 807


臉皮厚又戲精黏人的腹黑攻 x 外冷內熱嘴硬心軟的總受

✔平凡的校園高中生活,以作者的學校生活為背景
✔甜?虐?
✔彩蛋(一些梗、作者喜歡的東西......)

✘真人真事
✘八點檔
✘互攻


  校園愛情是常有的事,不管暗戀還是熱戀,只要是個人,都會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一個平平無奇的高中生,對於戀愛多少有些嚮往和假想,是酸的還是甜的?是轟轟烈烈還是平平淡淡?青年傻愣愣地躺在床上,眼神空洞,嘴角還留著口水漬,思考著單身狗沒人愛的問題。

  青年看了看床頭櫃的木質鬧鐘,上頭顯示「8:00」,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瞬間清醒,完美錯過開學典禮,雖然不用站在禮堂聽著校長的冗言贅字,但他明白,自己已經被記遲到一個點了,他應該高興還是不高興呢。

  慵懶的身子從床上爬起,隨便盥洗了一下,打理著亂糟糟的頭髮,不一會兒功夫,就將房間整理乾淨,自己也換上校服,慢悠悠地出門了。  

  青年就讀的高中是普科、商科結合的學校,身為高二的他,不僅是學生會會長,也是熱音社的公關,在學校人氣頗高,顏質也是數一數二的好,眉清目秀,還帶著一雙桃花眼,笑起來都彷彿帶著愛意,根本就是女孩子心目中喜歡的類型。

  去學校的路途中,順勢買了早餐,卡拉雞腿蛋吐司配上鮮奶茶,是青年的最愛。進校門前,他看見自己的死黨在對面的超商裡閒晃,左思右想了一會,便進去了。

  「幹嘛啊?泡妞嗎?」眼前這位高中生,是青年的死黨——李明哲。身高比青年高了半個頭,長得也帥氣,天生就有一頭偏棕色的頭髮,非常吸引人,而且在學校裡的人氣和事蹟,與青年不相上下,是一位糾察隊大隊長,也是一位吉他社社長。

  「季宇凡?你怎麼在這?難不成......你想和我幽會!」見李明哲帶著欠揍的語氣和表情,季宇凡想打他的心情都有了,無奈的是,公共場合不宜出手,只好給了個白眼。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想非......」不等李明哲說完,某人熱呼呼的拳頭再也忍不住,直接捶在李明哲的胸口上。

  「嘶......痛啊!」李明哲瞥了季宇凡一眼道:「我心好痛......」,一旁的季宇凡無言以對的看著他,心裡想著,如果上天給他一次重來的機會,絕對不會進這家超商,如果時間倒流,進來一定先揍他。

  「我要走了,你走不走?」季宇凡一臉不屑。

  「當然走啊~還是你想跟我約......」話還沒說完,季宇凡已經舉起剛剛的拳頭威脅他。

  「約......約打遊戲。」李明哲戰戰兢兢地改口。聽見這個回答,才緩慢放下失控的拳頭,並瞪了李明哲一眼道:「就只會發牢騷。」

  ✦

  作者的話:
  最近想把以前未完成的這篇文做一點調整,把內容稍微修改了,但主要故事不變。按照習慣,EP 0 是試讀。

  修改日:2021/6/6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