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牽牛花與加瀨同學 OVA

作者:風落│牽牛花與加瀨同學 OVA│2018-06-10 21:57:08│巴幣:10│人氣:553
OVA從兩人已經交往的時間段開始,一開始藉由電話表現出兩人的心情。主要是由山田的角度出發,容易操心、有時感到自卑,表現出纖細的少女情懷,然而電話的另一端,加瀨其實也因為滿溢的情感而不時滿臉漲紅,甚至摔倒在地,展現出在山田眼中溫柔帥氣的她,其實也有著非常單純羞澀的一面。

OVA基本上是依循漫畫改編,雖然沒有非常清晰的主線,但就是沿著高三生活的重大事件前進著,兩人之間的互動美好但也因為過於在意而容易讓彼此不安。

山田看著加瀨那樣耀眼而受歡迎,彼此相處的時間常被剝奪,而加瀨看到山田不願意與自己一起在公共澡堂泡澡、甚至已讀不回而擔憂對方是否因此想要提分手,及之後山田知道加瀨有可能因為體育推薦名額進入東京就讀,而自己只能待在縣內大學,未來分隔兩地,種種事件呈現出兩人個性不同而產生的不同擔憂,儘管如此,加瀨還是主動地想要化解雙方的誤會,好好面對,山田最後也選擇想要努力和加瀨一起到東京就讀,一步一步地,兩人又更加接近了。

整部電影圍繞在晶瑩剔透的畫面和戀愛中的美妙心情中,透過光線、光點與雨水的線條,勾勒出清透的風格,眼睛的描繪也是如星星一般閃閃發光著,青春的少女與山田悉心照料的花卉,配合不時表現出呆萌而頭上冒出來的小草,是如此清爽而迷人。

漫畫則表現出了更多加瀨在田徑方面帥氣的一面,也對山田幻想中的情敵有更多的篇幅描寫,然而除此之外,動畫電影在人物的描繪上更細膩迷人,讓人覺得,有山田這樣細膩軟萌的女朋友真的好幸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19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牽牛花與加瀨同學 OV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要傳達你的聲音... 後一篇:劇場版 窈窕淑女 前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