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種族】關於霍爾

黃米 | 2018-02-26 19:21:09 | 巴幣 6 | 人氣 150




霍爾(大部分都是參考魔靈召喚的霍爾啦,不過這其中還有我自己加的設定):
不曉得該分類在精靈還是幽靈的一種生物。看起來像是幽靈,可是卻擁有著精靈的法力,總之他們是一個非常擅長治癒術和解除弱化效果的種族。年幼的霍爾群會披著斗篷,成長到一個年紀後會開始拿著樹枝當作施法的媒介,並且戴著大大的巫師帽和披著披風。
霍爾是一個行單離影的種族,只有少數霍爾會聚集在一起,常常出沒在廢棄遺跡、充滿霧氣的叢林,和有些人類的地方。
當他們不管有沒有要施法,他們手裡握著的樹枝看起來總是會閃閃發光,尖端還會冒出一兩滴溢滿的魔力。當霍爾再成長之後,他們便「有機會」變成戴著大大的巫師帽、套著法袍的蘿莉正太。這些蘿莉正太具有相當的悲憫之心,誰都會想救,就連倒地的怪物也會幫忙呢。
之後他們便會開始專精於他們熟知的事情,但是對於人類所謂的羞恥心可是一概不了解。
聽說那些從霍爾變成的蘿莉正太排出的體液是治癒藥水和解除狀態藥水,品質隨著排放時的心情而定,不過,誰知道呢?


創作回應

巡林客—藻蛙
霍爾表示:......
2018-02-26 22:13:42
巡林客—藻蛙
我正在考慮讓他換個名字
2018-02-26 22:13:54
黃米
好哦
2018-02-26 22:14: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