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L.V4500】大過年的就造孽(上)

| 2018-02-20 23:58:25 | 巴幣 1114 | 人氣 699

  今年過年快要初五收假了,大學寒假本週收工中小學開學明天參見,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到頭來這次假期《劊子手陽帖》依然更新不完唉。

  這文章有一毫升左右的十八,不過我從十歲開始就對未滿十八視而不見,所以也就這樣貼了哈哈。
  那麼既然我打了這篇文,各位當然可以期待這次又出了什麼智障事,一篇打不完分成上下帖,真是夠了。






正文-----------------------------------------------------------
  首先今年我的表哥到我家住,初一當晚。

  我的表哥大我幾個月,直轄市人,於天龍國唸大學,在人口密度世界亞軍的台灣還住在這種高稠密地段,理所當然女朋友很多,這也是因緣際會的必然。

  而他國中身為一個班夯,高中身為一個社交型社副社長,大學身為校務機構副會長,手下管著七十個人,順理成章的臉書會有許多好友。

  不值一哂的學長學弟同學。
  多多益善的學姊學妹同學。

  然後大半夜他就在問我臉書裡頭哪個女生正,這個姿態這個言行這個舉止這個駕輕就熟的動作,簡直禽獸呀表哥。

  什麼?你說我雙重標準?
  對啊,他有女朋友,我目前爬蟲類,標準本來就應該雙重,以上。

  而這時候我的表哥是有女朋友,並且我知道他女朋友的名字,可是他不知道我知道他女朋友的名字,在這種不公平情報量的狀況下,就可以挖到很多很有趣的現象,比方說現在我正要說哈哈。

  我繼續。

  這個表哥他當年唸男校社會組,社會組看妹講究的是文青的暗號,他們擅長於幫女生的長相排『PR(百人比率)值』。

  什麼意思呢?
  比方說『PR-87』,就是指一百個女生她光靠這張臉就可以戰勝八十七個,不能不看。
  比方說『PR-13』,就是指不要幹傻事,快轉頭別亂看的意思。

  而我當年唸的是合校自然組,自然組看妹講究的是熱血的暗號,我們擅長什麼事都講得讓全世界都聽不懂,那時候對女生長相的評價是『懸賞:秒/千萬』。

  什麼意思呢?
  比方說『懸賞:兩億三千萬』,意思就是這張臉有讓我擦身而過下意識多看她二十三秒的價值。
  比方說『懸賞:五百萬』,意思就是這張臉有讓我擦身而過,極力保持在只看零點五秒就閃人的等級。

  歡迎鄙視我們的青春,然後我繼續。


  我的表哥翻了第一個妹,第二個妹,第三個妹。
    我也就評論了第一個妹,第二個妹,第三個妹。


  然後。
  各位觀眾。

  我那不知道我知道他女朋友名字的好表哥,就這樣,把他的女朋友,混進去,那疊妹子好友單裡頭。
  他是建立在,『我個別都不知道誰是誰』的先決條件下,把他的女朋友塞進去那疊名單裡,想要客觀的聽第三方人士也就是我,最真誠的,究竟,覺得,他女朋友,長怎樣嗎?

  但我知道他女朋友是誰啊!
  天啊表哥你傻得好可愛,然後蠢得讓我好鬱卒你知道嗎?

  總之幸好的是他女朋友實際上長得也滿好看,所以只要我不心虛到笑出來,連違心之論都可以省下來就通關了,藏好表情自古以來就是漆陶狼的必修學程,我也已經駕輕就熟。


  然後聊啊聊的問題又來了。

  我表哥。
  身為一個直轄市民。
  身為一個天龍大學生。
  身為一個我覺得很有事的PTT酸民之一。
  身為一個社交社團副社與校務活動組織副會長。
  重點,身為一個女朋友一隻手掌數不完,曖昧對象三言兩語道不盡的男人。

  他居然不知道『吃魚』、『茶妹』、『大法師』、『老司機』、『番號』、『上車』??

  幹這不是作為一個男人走在社會的日常對話嗎?這不是就跟『法拉利』、『保時捷』、『鋼彈』、『遊戲王卡』、『game boy』、『PlayStation』、『秘技大紅包』一樣,是不會考但是絕對該知道的國民必備素養嗎?


  「……不然你看PTT都看了三小?」我問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呃,表特(BEAUTY)版?」他答了一個讓我覺得我好傻的答案。


  所以那個晚上。
  我細心指導一個男人三小叫做喝茶,粗略的行情以及我耳聞的地點分佈,還有一些小八卦。

  所以那個晚上。
  我仔細說明老司機的典故,大法師究竟是三小,七星賢者的無雙傳說,番號的合理使用範疇。

  所以那個晚上。
  我給了我表哥一些我自己偶爾會逛的網站,一些看A片網站偶爾會出現的討厭細節,比方說有些網站要用專門的開啟邏輯才能看之類的。

  所以那個晚上。
  我看見我的表哥前所未有的崇拜我。

  「我真的第一次真心誠意佩服。」而他也這麼說。
  「……為什麼你會不懂這些?」我也很認真的疑惑這一點。
  「因為我的生活圈沒有這方面專精的朋友啊?」他是這麼無辜的理所當然。
  「……你找碴是吧?」我面無表情。
  「不不,這種事情就是要靠著團結突破,正所謂一根筷子不能坦,看A片這種事情……」既然是我表哥,這種程度的嘴砲當然也是信手拈來。


  不過。
  幹,老子身上這麼多個人魅力,衝三小你只佩服這個啦!
  好歹你也活了二十一年是學不會自立自強逆!有女朋友了不起啊!先人的智慧豈是你哺乳類學得起來的!

  好的我知道各位想說什麼,是不是:『人家這叫純潔,誰像你這麼髒?』之類的?
  嗯啊我也是這麼覺得,難怪每次他借我的手機我都抵死不從,我借他的手機他就那麼從容自若,我也是稍微反省過。

  直到他知道我有一支好片。
  直到他死跪活求跟我要那支片。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糟糕的,XY染色體嘛。
  不過因為那支片是別人用賴給我的,我也就只能用賴傳給他。


  「糟糕我女朋友看見這個,我就要被殺掉了。」表哥舉手投足都是這麼奢侈的煩惱。
  「她知道你的密碼是吧,那所以你不要了?」可是我看他這麼興致勃勃也不像要放棄的打算。
  「啊哈哈她連我的指紋鎖都有呢,沒有啊,有解決配套啦。」表哥一笑,睿智如他當然很快就找到解。

  「呃,該不會是先下載……」我挑了眉梢,強者如我當然知道他在想什麼。
  「然後再丟進隱藏資料夾,之後把聊天紀錄刪除,對對你好聰明唷!」表哥拍拍手。



  好了剛剛說純潔的人站出來排好,伸出手然後咬緊牙喔。



  之後我推薦我表哥一個看H漫的App。
  這個App得來不易,因為沒有在Play商店上架,只能透過口耳相傳,總之對表哥而言又是新世界。


  「唉,我實在是不能理解看H漫的人。」表哥搖搖頭,一副憐憫。


  我不理他,自顧自的把關鍵字打給他。
  然後過了三十秒。


  「喂喂,所以這要怎麼下載啊?」表哥求救。


  見怪不怪是我的強項,我默默地把問題解決就好。
  然後都下載了,我就簡單的說了一下那個App的介面與使用方式,因為是英文介面而且是暗號英文,而那個App沒有新手指導(大概是設計者覺得看H漫看到這麼內行一定是死宅,而死宅操作資訊的能力最少也是五星魔法師,這點小事難不倒我們,不得不說設計者的概念很正確)。
  然後過了三十秒。


  「欸欸,這個還有英文中文對照本耶?看這個H漫可以練英文耶!」表哥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看H漫就看H漫廢話這麼多還要找冠冕堂皇的理由,表哥你是傲嬌嗎?
  不過因為旁觀角度他這樣還蠻可憐的,所以我選擇微笑。

  然後他靜靜的看H漫。
  我也默默的看我的烏龍派出所。
  片刻,表哥總算完食,抬起頭長吐一氣。


  「唉,這個東西要是被發現我就不用做人了,你都研究這些啊?」表哥斜眼看著我。
  「所以你刪了是吧?」我老神在在看著他。

  「怎麼可能,話說你知不知道我這台手機隱藏App的開關在哪裡?」
  「……」




  來來,剛剛誰跟我說純潔的乾脆點排好隊,坐好脫下鞋子腳伸直然後不要動喔。




  然後我又推薦他幾個我會翻閱的AV網站,還有一些我還記得而我哥也可能會有興趣的片子,比方說,嗯對。
  啊對了,雖然沒有意願說我看了什麼鬼,但是不是SM喔,我要強調這一點,我還沒有這類需求。
  我繼續。


  「你怎麼會沒事看這些?」我表哥的眼睛卻很誠實。
  「因為這一部相對很少見啊?」我也是直說,反正這也是真的。

  「你家人知道你這麼糟糕嗎?」我表哥的嘴巴說著不要。
  「客氣了,你女朋友知道你今天一整天都跟我討教了什麼嗎?」我真的覺得這種傲嬌很糟糕。



  然後我繼續看烏龍派出所。
  一轉頭,我哥在回賴。


  「不看了?」我挑眉,難道我預測錯了?
  「等等看。」表哥一臉在問什麼傻問題啊孩子?
  「呃,加書籤?」我點點頭,加A片書籤這種事我國中也常做。
  「沒,我設在首頁磚,不然怕忘記。」但我的表哥做事總是遠遠比我認真的。



  好好不用我多說了吧?轉過身排隊,然後脫下褲子屁股翹起來咬緊牙,我會溫柔點處罰唷。




  最後。

  我跟他說幾個臉書有聽過的獵A片社團,並跟他說這東西其實很多。
  他居然真的跑去加!
    他居然真的跑去加!
      他居然真的跑去加!


  「你知道這會有紀錄的嗎?」我太傻眼了,在個人臉書加這種社團就算是我也不敢做啊。
  「對耶?」表哥點點頭。


  然後他去谷歌研究怎麼刪除所有他在臉書加A片社團紀錄的技術而不是不加!
  然後他去谷歌研究怎麼刪除所有他在臉書加A片社團紀錄的技術而不是不加!
  然後他去谷歌研究怎麼刪除所有他在臉書加A片社團紀錄的技術而不是不加!

  就不能不加嗎?你他媽的是有沒有這麼渴啊!
  我的表哥還有點緊張的問我會不會有痕跡。
  而我就在見證有一個人,在大年初一靠著一天迎頭趕上我七年片齡所造就的槍孽。

  「真是貪吃又怕死。」我看著他警戒地看著臉書,打算在社團批准的第一時間截獲不知道會不會有的通知。
  「呃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哎呀。」他笑得是這麼地爽朗。


  然後晚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夜刺激太多,我哥睡不著,我問他要不要去喝飲料,他說不要。
  差不多過了三十秒,他問了第一次:『要喝東西走啊?』。
  差不多過了六十秒,他爬起來問了第二次:『不是要喝東西?』。


  所以我說。
  他到底是遇到什麼刺激才變得這麼傲嬌?


  然後去廚房喝東西,我喝蘋果西打他喝據說半夜喝很萌的牛奶,然後他要我想辦法說點什麼催眠他。
  雖然說我直覺覺得這要求很像女朋友在做睡前撒嬌,不過我如果跟他這麼反應,說不穩他真的會一時興起黏到我身上跟我塞乃,所以我沒說。

  然後說說我的專業的東西,說說產業趨勢,說說一些數據時代前景的看法。
  然後他居然跟我辯論了一場搞得自己更有精神,順便也害我亢奮起來跟他交戰一回,誰來告訴我他究竟在銃三小?


  「我一直在想……」
  「是?」

  「為什麼我跟你的對話會變成這樣?」
  「……」


  他媽的我都沒有嫌你腦弱加傲嬌了你是在亂嗎啊啊!


  「他媽的從頭到尾都是你很有興趣問我這些鬼東西啊!」
  「我哪知道你老司機成那樣!」
  「我哪知道你孤陋寡聞成這樣!」

  「怪我囉!」
  「不然怪我嗎!」




  順帶一提,那天晚上太亢奮換我睡不著了,幹。

  然後我把這件事跟我妹講,對,那句『人家這叫純潔,誰像你這麼髒?』就是我妹一開始對我說的。
  然後聽我講完所有事情。


  「如何看法?」我微笑,拱手尋解。
  「好髒。」我妹皺著眉,嘖嘖搖頭。



  太俐落了我的好妹妹呀。
  好的明天收假第一天來說說年街的事情吧,各位收假呃……不哭?








宣傳宣傳:

    目前小屋作品:
已完結都會穿越愛情       《天堂有路, 你為什麼不走?》

已完結卻又待續,貧富意識流   《槍手 -被詛咒的天賦異稟-》
已完結上卷陰帖,力量意識流   《劊子手-破鞘早的強者捷徑-》
連載中下卷陽帖,力量意識流   《劊子手-晚頓悟的仁者無敵-》

三千以上一萬未滿智障短文           《真人真事系列》
我也不知道在打三小的白老鼠文       《死亡之握,我九哥》

歡迎各位看看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風霜洛月
所以......你們在晚上?
在房間裡?
討論著A片?
.........有意思,所以你們討論哪種的?
2018-02-21 00:20:37
呃,不然討論A片要在大白天,然後在客廳嗎?您再說什麼呀= =?

呃,各種啊.....噓
2018-02-21 01:20:10
小心路上的蛇
私那個看漫的app霸脫
2018-02-21 07:04:49
行的,誰讓你是FD呢
2018-02-22 00:41:35
北極熊
我也想知道看漫畫的那個
2018-02-21 08:51:20
好啊好啊私都私
2018-02-22 00:41:09
Adoma
嗯 所以







私妹妹
2018-02-21 16:48:53
我還想活著見日出啊哈哈.....

2018-02-22 00:40:45
夜凜
不說啦 給GP
話說就算我沒看A片 基本上也會知道一些常識不是嗎?= =
同學之間不是都會有些老司機的...
2018-02-22 17:51:00
感謝您

我哪知道啊= =,不過我哥因為小時候家裡的電腦搬去給台北的姐姐使用,所以導致他十七歲才會抓A片就是了= =
2018-02-22 23:32: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