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學期收到學生的回饋,哭了 。゚(゚´ω`゚)゚。

仆街仙人掌 | 2018-02-09 11:39:39 | 巴幣 40 | 人氣 863


這學期收到學生的回饋,哭了 。゚(゚´ω`゚)゚。
能讓大家有學到東西真是太好了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
現在平常除了在趕業界的案子外,也同時從事日式商業2D動畫教學的課程,無非就是希望能讓在台灣想學習這領域的人有一個管道可以選擇,畢竟台灣的學校大多教的方向都是藝術取向為主...

目前固定在中部兩所大學任教,偶爾也受邀到其他學校去作教學分享,從北到南也到過了不少學校,像是東南、世新、嶺東、大葉、崑山、南台、義守等等。甚至不只是大學,連高中都去教過了,包括中山女高、建中、 六信、 中華藝術學校。基本上只要學校有邀請我,時間上能配合,鐘點費合理,我都是很樂意前往的!

除了在學校教課外,一般也會在寒暑假期間來開班授課,也就是一直以來的《仙人掌 動畫制作講座》。

以這形式的課程也教過了滿多學生,因為是完全針對新手,也就是對日本商業2D動畫制作有興趣,但不知該如何入門是好的人,所以來上課的人,不管年齡性別職業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但對於動畫那股火熱的心都是相同的。

(不過今年2018年,因動畫事務繁忙暫無開班授課的計畫,但仍然有以家教形式在教課喔,時間場地都可視個人彈性自由調整,有需要的人也歡迎與我聯繫)

不管以怎樣的形式在進行教課,我總是希望我的課程能帶給同學實質地幫助,在動畫創作的路上能夠更加順利,也藉此希望能有更多的志士可以投入這行業,一起為本格手繪2D動畫打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加油 一直都有在關注仙人掌姐姐
2018-02-09 13:20:05
仆街仙人掌
謝謝你,我會繼續奮鬥下去的
2018-02-09 20:51:10
小黑眼鏡
原來仙人掌是女性@@
2018-02-10 09:11:01
仆街仙人掌
我有大象先生的喔
2018-02-10 11:47: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