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亂舞|鶴姥】這個世界滿是粉色

霧潯 | 2017-05-30 11:22:10 | 巴幣 0 | 人氣 250

【刀劍亂舞|鶴姥】這個世界滿是粉色



設定跟上一篇那個手寫字太醜因此不寫字的那篇爺姥一樣w

依舊的正太化,因為本人真的很喜歡正太((喂

努力的試試看能不能再つるんば日趕出來的小段子~~~但顯然不行







  |★☆《正文》☆★|







  「好好玩喔。」捧著一疊有著愛心圖樣的白色紙張,小鶴丸興奮的向審神者90°鞠躬道謝,用上此刃生最快的速度衝出門,期間還不小心有幾張紙落在地上,欣喜的情緒不言而喻,沿著他跑過的路線有著三三兩兩的紙張,按照蹤跡走不知道會不會到糖果屋呢~?

  審神者悠悠哉哉地回想著,為了這個不惜獻上各式技法,一開始是小惡作劇、撒嬌、拜託,後來演變成苦肉計、美人計,甚至正太賣萌計,到底是誰跟他說審神者需要正太天使的聖光感召才會幫他買啦!真是的,害他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表情看自家短刀們睡衣上的卡通天使了。

  而且他也不是不買啊,老早就卡位了,只是在等他跟得團購正式下單而已,大家一起買比較划算也比較便宜,可能是他一直忘記說明清楚現在的訂購狀況,才會讓小鶴丸不得不無所不用其極吧……這麼算起來好像是他的錯?

  無奈地笑了笑,起身收拾紙張,要是被掃除當番看到,小鶴丸勢必要被念一頓的。

  就這麼一邊收拾、一邊潛入調查小鶴丸的房間吧!



  紙張散落在各個角落,從走廊到庭院、從橋上到樹梢、從屋頂到小鶴丸的房間,稍微觀察一下便能發現,這是從審神者房間到小鶴丸房間的最短途逕,不免讓他好氣又好笑,是有這麼急嗎?

  而且看他這麼快就能到自己房間,這條路線肯定走過不少次,正常來說身為太刀的鶴丸國永應該是不會走這種考驗機動力和自身敏捷度的路線,就算現在是小鶴丸國永也不會;排除掉這是他嚇完審神者後最快討跑路徑的可能,他能想到的極大可能只剩下一個。

  相處親密的小孩子互相傳染習慣很正常,潛意識學習的行動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自身的行為,如果對象是他的話,他一點也不意外他有那個能力可以走這樣的最短路徑,不如說他還很自豪自家孩子能做到。

  感嘆自家孩子的行動力和運動能力越來越強的同時,有不少粉色的小愛心從小鶴丸房間飄出來,一團白白的小包子急急忙忙地跳啊跳的想抓住小愛心,但小愛心似乎是在逗他,數量越變越多環繞在他身邊。

  「快點回來啦!現在被國廣看到的話就不是驚喜了!」任小鶴丸努力的跳還是抓不到任何一枚小愛心,圓胖的小臉都紅了。





  噗,原來是做了一下測試阿,忍不住笑出聲。

  「主上?!」聽聞笑聲的小鶴丸警覺的盯著他,感覺像是寫情書被抓包的小學生,雖然本質上的確是那樣沒錯「是。」微笑,不否認也不承認自己站在屋頂是做什麼「不、不要說出去!拜託!」奮力揮動手臂似乎想隱藏什麼事情,雖然天上滿滿的愛心好像也隱瞞不了什麼。

  「不會的。」微笑,有種我家有兒初長成的感動。

  小鶴丸似乎鬆了一口氣「小山姥切看到肯定會很開心吧。」意有所指天上滿滿的愛心,小孩子就是單純,話題一被帶開就會忘記原本的目的,小鶴丸臉頰紅撲撲的點點頭「嗯嗯!想要給國廣看!」臉上綻出燦爛的笑容,心靈瞬間受到治癒。

  阿,小孩子就是可愛阿——!



  愛心往天空上散去,小鶴丸左右查看周遭還有沒有人在,用笑容買通附近的人後鬆了一口氣。

  然而小鶴丸不知道的是:站在屋頂上的審神者一直盯著那群愛心的移動,以網頁上看到的使用說明,正常來說應該是直接消失才對,不是像現在似乎有目的性的移動……向來理性思考但直覺比理性還準的審神者抽了抽嘴角,不是吧應該不是他想的那樣……

  記得沒錯的話,小山姥切今天是去遠(郊)征(遊)採(逛)購(街)物(零)資(食)的樣子,同隊的弟控一期一振有說過要買一大堆的點心回來,因為小山姥切的被被是四次元口袋才請他幫忙幫忙搬運零食,於是……他看到天上有一團粉色的紙鶴載著一個白色的小包子。

  小鶴丸又鑽回房間裡,懷裡抱著一疊紙,可能是打算到密閉的房間練習,免得一直有愛心飄出來。



  「小鶴丸阿,你是不是把紙折成紙鶴再告白的呀?」

  「對阿~把紙鶴秀給國廣看時,變成一大堆愛心不是很浪漫嗎~?」



  「咿——」隨著那團粉色的紙鶴越來越接近,某人的尖叫聲也越來越清新,原本是粉粉之中小小一點白變得像是湯圓大小的小團子,與紙鶴距離逐漸拉近,似乎沒有要減速的意思。

  審神者的眼角抽動中,不是吧我的直覺是怎麼回事……

  「國廣?!」聽聞熟悉的聲音使小鶴丸停下腳步,出聲叫喚「國永——」在紙鶴上的小山姥切哭著回應,抓著被被的手鬆了些,有一些小糖果餅乾從四次元口袋裡掉出來,突然間粉色的愛心散了開來,小山姥切從中落下。

  「國廣!!!」小鶴丸沒時間管懷裡有多少東西張開手試圖接住掉下來的小山姥切,有些紙張還卡在他的衣服上「國永!!!」同樣張開手的小山姥切,身上的被被翻飛,大量的的甜食點心從四次元口袋中冒了出來撒在空中。

  那瞬間,兩人的世界滿是甜食和愛心。



  『最喜歡國廣了~!』小鶴丸的聲音從小愛心裡傳出來,審神者愣。

  唉呀?這產品原本不是說對喜歡的對象告白就會變成愛心飄在空中而已嗎?記得沒有儲存聲音的功能啊?還是說……在論壇裡有看過說這產品有萬分之一的特別版在裡面,難道被他買到了?!

  『長大之後,也要一起玩喔!』被接住的小山姥切怔怔的看著小鶴丸,對方的臉紅得像是煮熟的蝦子,似乎還冒出了不少熱氣。

  『不管是什麼時候,國廣都很可愛喔!』小山姥切同樣紅了臉,襯著背景滿滿的甜食很是可口。

  『要永遠在一起呦!』親耳聽見自己的告白的衝擊太大,害羞的小鶴丸索性豁出去了,對著小山姥切的嘴唇親了上去。





  之後的之後,兩人在全本丸的幫忙下辦了一場小婚禮。

  在伊達組非常友善的友情提供下,存放著小鶴丸告白的紙張灑滿整個天空,鶴丸被這驚喜嚇得摀著紅臉說不出話。

  令人意外的,只見堀川家也拿出一箱紙張,不顧山姥切的尖叫聲把紙張也撒向天空,小山姥切的告白也從中冒了出來,兩個被羞恥play的主角看著彼此,在大家的慫恿與祝福中接吻。

  審神者靜靜的看著兩人幸福的模樣,微笑地又下訂了幾箱紙張。

  嘛,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會介意再被羞恥play一下吧?







  |★☆《END》☆★|



  滿滿的愛心~~~大家應該不會太介意的吧?♥(´∀` )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