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技術學院113】〔運動會篇〕第六戰 赤紅的渲染

夏鳶 | 2017-05-27 12:46:34 | 巴幣 6 | 人氣 182




第六戰 赤紅的渲染


 
  「怎麼會這樣……」我回過神來,不知道何時已經站在競技台上,也就是在現實中的我應該已經是處於睡眠的狀態,身上貼滿了不知道有多少的感應貼片,此時記憶開始輸入我的腦中,看來是我被轉移進了真擬實境,也就是說……


  「騙人的吧……」我看著自己的雙手,記憶清晰的告訴了我,我在莫名其妙被推入了競賽會場,而現在正在舉辦的是各校的資格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不就是等於代替參賽了!這可是會被禁賽的啊!


  可是一但進了真擬實境,就沒有任何的方法跟外界聯絡,除非是主辦方主動聯絡自己,否則只能等到比賽結束。


  「咦?」隨著我腦海中的意識完整的被複製過來,但是我的腦海中似乎多了一絲不屬於我的記憶,我試著去回想,但是越想越覺得不對勁,記憶中似乎被畫出了一塊禁地,那裏的記憶我無法理解,但是能確定的是,只要想要去觸碰,就會有一股無法言喻的哀傷湧現。


  「該不會是轉移錯誤?」也不是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據傳說有一次轉移錯誤,造成兩個人的意識在對方的身體之中,也就是另類的靈魂交換。


  但是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記得比賽前會向參賽者再次確認,所以還是有機會可以離開這個地方。


  「會場一準備完成,場地為一般競技場,疼痛無削弱。」腦海中的系統音響起,冰冷毫無情感的字句,好似每句都深入參賽者的骨隨之中。


  「此次場次為托尼斯學院對上魔法技術學院,托尼斯派出的參賽者為──亞藤梅子。」對方的身影在競技場的另一端淡出,這是一個方形的競技場,更準確來說,就像一個巨大的方形擂台。


  「而魔法技術學院派出的則是──坂里夏淵!」對嘛……怎麼可能是我呢?明明只是被一個奇怪學姊推進來參賽的怎麼可……咦!騙人的吧!我?我連參賽的訓練都還沒有啊!


  此時我腦海中響起了工作人員的聲音,但是由於我太過震驚,當我定神的時候,工作人員的聲音已經消失了。


  「那邊的小子,你怎麼看起來都不是參賽的料啊?」對方是女性,有著火紅長髮的女性,身上穿著一般的制服裙子和制服毛衣。


  「我也不想啊!」我苦笑地說著。


  「強制召喚武具。」系統音再度響起,涅雪丸此時出現在我的肩膀上。


  「啊!」對方驚呼,「你肩膀上的那是什麼生物!是狗?」


  「你看的到涅雪丸?」我看像我肩膀上的涅雪丸,它正睡眼地看著四周。


  「主人,我的偽裝被強制戒除了,要我覆寫他們的咒術嗎?」


  「不用了……」我無奈地的說著。


  「那邊的小姑娘,吾的玩笑可不是你能開得起的。」涅雪丸的語氣聽起來有點生氣。


  「異、異端!」亞藤梅子此時心中大慌,「怎麼可能…..準備賽就派出這樣的實力。」


  「異端?喂──我之前就很想問了,到底什麼是異端啊?」我喊到。


  「明明掌握著異端,卻不知道自己擁有多可怕的力量。」亞藤梅子此時心想,如果對方不知道自己的武器有多大的力量,那麼自己戰勝的機率便不是零。


  「哼,想知道的話就先打敗我吧。」她擺出架式。


  「我不想要跟妳打啊!這一切都只是個誤會!」我連忙解釋,但是系統絲毫不給我這個機會,灰暗的天空此時背光給照亮似的,觀眾台此時顯露出來,這意味著比賽即將開始。


  「觀眾台開啟,比賽倒數三秒開始……」


  「三。」


  「二。」


  「一。」


  「噹噹噹噹──」


  當開始鈴一響,她便從劍鞘之中抽出了刀,那是一把太刀,跟涅雪丸一樣大小的刀身,不過卻閃爍著妖異的紅光,彷彿刀上寄宿著怨靈,恨不得將四周的一切給燒毀殆盡。


  「看招!火薔薇鎖鏈!(Multiflora Chain)」此時她的太刀閃爍了一下,似乎有個身影閃爍了一下,不過下一秒刀柄的部分卻伸出了三條鎖鏈,遠比太刀的長度還要長,其中一條朝著我打了過來。


  「喔!出現了!是亞藤梅子的招牌技能──火薔薇鎖鏈,就像優雅的薔薇少女,在火紅的舞姿中將無數想折榮的小夥子們都絞殺了啊!」觀眾們的驚呼傳進了競技場。


  「嗯……展開的咒術有點複雜,不過能夠閃避就先閃吧。」沒有時間去解析對方的攻擊內容,但是當我要閃避的瞬間,第二條鎖鏈卻朝著我的落點擊去。


  「攻擊啊!明明有著強大的力量!我最討厭有力量卻不做事的人了!」第三條鎖鏈也朝著移動中的我打了過來,這樣下去我就要被擊中了。


  「主人,該戰鬥了嗎?」涅雪丸嬌小的身軀坐在我的肩膀上,眼睛看著亞藤梅子手中的太刀,似乎若有所思。


  「主人,對方似乎有點危險,若是要論實力,對方似乎在你之上喔。」那是當然的啊,經過訓練的人跟沒有一看就知道了。


  「等等,先閃避就好了。」我覺得那把太刀似乎不尋常,我朝著我腳上附加了高速移動的魔法。


  「嘖……」她似乎有點不耐煩。


  當我閃過她的攻擊之後,視線重新回到她身上的時候卻發現大事不得了!


  「不想戰鬥吧?那就去死吧!」她將刀收回刀鞘之中,「接下我這一招吧!──居合‧火焰萬仞!」


  接著我的視線一片火紅,就像整個世界都在燃燒一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