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響徹於時代之聲(一)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4-17 19:03:30 | 巴幣 10 | 人氣 126


......。

「如果說,為了讓你們的意識永存,必須付出失去肉體與輪迴轉世的機會這種代價,你願意嗎?」穿著和服,戴著古老的圓圈眼鏡說著。

眼鏡男的目光停留在了一把正在煉鋼爐中的紅色鋼刀,並問著身後的紅髮少年問題。

「就算不能輪迴,就算不能復活......我也要再找到她。」紅髮少年堅定的聲音傳進了眼鏡男耳中。

就在這時,眼鏡男露出了淺笑。
「不愧是被選為接替我的下一任時家當主,果然有氣魄啊。」眼鏡男看著紅髮少年。

紅髮少年閉起了眼睛。
「讓我成為刀吧。」

眼鏡男點了點頭,從煉鋼爐抽出了還高達上千度的的刀刃。


「嗚......累死了。」紅髮少年伸了個懶腰。

少年看了一眼身旁的紅色武士刀,然後嘆了口氣再看向天空。

「時弘,不要這麼悶悶不樂了,你可是下一任當主耶。」穿著和服,語氣帶有溫柔的女孩子蹲在了被稱為時弘的少年身旁。

「小羿,你真的覺得我適合成為當主嗎?」時弘對著身旁的和服少女開口。

被稱為小羿的人二話不說的點了頭。

時弘看著小羿點了頭後,站了起來,並撥了撥褲上的灰塵。

「OK,看來我該去尋找小仇了,不過呢小羿,希望你不要誤會,我並不喜歡小仇。」時弘邊說邊摸著小羿的頭髮。

小羿臉紅的點了點頭,並望著時弘離開自己。

時弘一步一步走進村莊,這個村莊被森林環繞著,像是一個森林中的小村落,但卻設有道場之類的東西。

其中最顯眼的就是當主一家「時」家的屋子旁有個煉鋼爐。

時家擁有鍛造武器的技術,同時也有鍛造武器的禁忌。

把靈魂封印於刀中這種禁忌就算是當主也不會輕易違背,對時弘來說,把靈魂封印進刀中這種事情跟自己是完全無緣的,因此也沒有特別去管。

時弘為了尋找叫做小仇的人,而經過了村落並走進了森林。

這座森林很奇特,不時會傳出奇怪生物的叫聲,而且還有人傳說日本攻打台灣的時候,亡靈都還遺留在這裡。

雖然時弘自己也參加過日治時期的戰爭,但是時弘並沒有在這座森林與日軍對抗過,所以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這些流言是真是假。

走進森林,時弘還是帶有點戒心的將手放在刀柄上,避免有生物衝出來突襲。

終於一個人影逐漸逼近時弘,直到時弘看清楚。
「小仇啊,不要一個人在森林中,很危險的。」

名為小仇的女孩子和小羿一樣穿著和服,但是表情卻不像小羿那麼的溫柔。
「哈哈哈,我在森林中很危險?你不要開玩笑啦,我可是時家當主的女兒耶,哪還用的著你這哥哥管。」

時弘聽著這些話傻笑了出來:「呵呵,說的也是啦,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快點回村落吧。」時弘說到後面時,表情變得很嚴肅。

小仇一開始不理解時弘所說的意義,但是看著森林的情況就知道了。
「起霧......了。」

時弘看著霧氣越來越重,小仇也來不及跑回村落,將刀鞘往前舉,並將左手握緊刀鞘,右手放在刀柄上。
「村正,借我一臂之力吧。」


小仇看著時弘準備拔出刀,自己也將配戴在和服腰旁的紅色武士刀抽出。
「我的復仇可不會輸你喔。」

時弘點了點頭。

就在兩人說完話時,霧氣變得更重,雨也從空中落下。

周圍傳出了駭人的生物呼喊,之後是聲音朝著兩人衝了過來。

就在時弘看清對方是獨眼犬的一瞬間,拔出了名為村正的刀。

「主人,這次的敵人體系不明,請勿過於的好戰。」紫色的氣息彷彿有人型般的環繞於時弘身旁,也在這時,時弘聽見了聲音。

紫色的氣息纏繞在村正的刀刃上,時弘的身體也被紫色氣息漸漸包覆。
「幻刃斬。」時弘高舉村正,往前斬出。

紫色的斬波切開了迎面而來的獨眼犬,獨眼犬發出哀嚎後就立即消失在兩人眼前。

時弘將刀往前傾。
「村正,告訴我這個霧的破解方法。」

雖然小仇聽不見時弘與村正的對話,但是小仇卻知道,村正是活著的。

「根據我的知識中,這種霧叫做產魔霧,簡單來說,就是只要霧的來源還存在,那麼魔物就會不斷出現。」村正那沉穩冷靜的聲音不斷在時弘的耳邊響起。

「我之前就想問你,村正是靈刀喔?」小仇舉著那把名為復仇的紅刀靠近了時弘問著。

時弘雙手握住刀柄回:「該說是靈刀......應該算是把靈魂灌入刀中那一種吧?」

小仇聽見這句話感到驚訝。
「也就是說......村正是利用時家禁忌之鍛造技術打造出來的武器嗎?」

時弘不否認的點頭。

握緊了刀柄的時弘看著森林深處不斷有魔力的氣息靠近,因而第二次釋放出了紫色的氣息。

「幻刃......」時弘閉起眼睛,身體環繞的紫色氣息越來越強,直到那個像是獨眼犬的生物們接近的一刻。

「爆發。」氣息由刀為基準,爆發出強烈的光線。

小仇遮起眼睛,直到強光消失之時,小仇看見的是站在獨眼犬屍骸正中央的時弘。

這時的時弘睜開了剛才閉起的眼睛。
「不要惹我,魔物們。」時弘釋放出了帥氣的眼神,將刀指向森林森處。


之後,時弘與小仇一起回到村莊才知道,剛才的霧氣是由一個魔物召喚師的傑作。

戴著圓框眼鏡,穿著和服、全身帶有著神祕氣息的青年走出了時家大屋。

推了眼鏡一下,圓框眼鏡青年開口:「這是魔物召喚師給我們的考試,那麼我們就百倍奉還。」

就在青年這麼說的一刻,道場中的學生跑了出來、其他屋子中的住戶舉著武器衝了出來,並一起喊出:「是!當主。」

將這件事情看在眼中的時弘也對自己的父親感到敬佩,不論何時都能冷靜應對,並做出最正確的決定,不僅如此還擁有凝聚人心力量的「當主」之位。

將來卻必須由自己來繼承,這麼樣難的職責,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

這些都是時弘所煩惱的事情。

但是現在只知道,必須對魔物召喚師給予制裁,這才是時家現任的任務。


創作回應

鈤守&鈅狐
觀點和描述之類的我還不是很擅長~~~ >﹏<
如果不嫌棄的話你也可以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ω<
今後就請多指教了~ (・ω・)づ
2015-04-17 20:40:40
綠茶無糖微冰
我也不擅長啦,這篇因為腦子有點問題所以寫的不是很好
2015-04-17 20:41:09
鈤守&鈅狐
可是感覺比我的好啊...... >﹏<
就是......我寫的小說,你也可以留下一些你的意見讓我參考~~~ (・ω・)づ
2015-04-17 20:43:53
綠茶無糖微冰
當然OK啊 只是要有時間啦XD
2015-04-17 20:44: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