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東塞外境救援行動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4-10 16:16:02 | 巴幣 12 | 人氣 147



真一手上拿著插著吸管的紅茶來到了世界飲茶。
但是今天的世界飲茶卻沒有開店,門口掛了個休息中。

不論是店長、阿天、雅莉身上都不是穿著平常的制服,而是自己的便服或是萌獸學園的制服。

不僅如此,真一自己腰間也掛著收著兩把武士刀的刀鞘。

「阿天是體術派的啊?」店長疑詢問著阿天。

阿天笑著點了頭回:「對阿,我可是超級體術流,待會去東塞探險你們就知道的我的厲害了!」

雅莉對阿天微笑著。

「那麼,我來宣布這次的探險要點吧。」店長將東塞的地圖放在了桌子上。

並將手指向了東嶺城塞的位置。
「這裡是我們進入的位置,我們的目標是仿森林。」

「仿森林?」雅莉的笑容瞬間消失。

對於沒有對東塞太過在乎的真一並不知道仿森林的事情,所以笑容相對的也沒有消去。

「只要走進去,不太可能出來的一個地方?」阿天問著店長。

「是啊,我的朋友目前正被卡在那個地區,如果不再兩天內抵達,那麼會出人命的,到時候會很麻煩。」店長摸著頭說著。

阿天、雅莉、真一看著地圖陷入了一會兒的沉默。

「如果你們不想幫忙也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夠了。」店長對著三人說著。

三人也知道,店長根本就沒有這個實力可以自己前往東塞。

所以,阿天先開口了。
「店長啊!為甚麼要這麼見外勒?我們都認識多久了,所以我們就幫店長吧!」

真一和雅莉也二話不說的點了頭。

店長看著這三人鬆了一口氣回:「還以為真的有人不幫忙,嚇死我了。」

「我們要先從巨象之墓經過,之後再去仿森林尋找我的朋友,相對的,這些地方都有特別異常強大的生物,巨象之墓如果在晚上之前抵達那就還好。」店長示意要三人將手機拿出來拍攝地圖。

三人照做後,店長喊了出聲。
「現在是下午四點!時間緊迫!我們立刻出發吧!」

「喔!」三人回應。


東塞外境-巨象之墓前

一離開東嶺城塞,在這下午五點的時間讓整個外境充滿了詭異的狀況。

不論是天空的異象、還是充滿著叫聲的外境。

雅莉握緊著菱形項鍊,看著周圍的景象。
「阿天走第一,我好佩服他。」害怕自己走在最後的雅莉跑到了真一的身旁並與真一用一樣的速度並肩而行。

「至少不要叫我走第一都可以啦,不過要我走第一也是OK的啊。」真一看起來像是完全不在乎周圍那可怕的景色與叫聲般的笑著回應。

雅莉點了點頭後,再次將目光集中於正前方,盡力的不要去看四周的骨骸及怪物的屍體。

終於,走在最前面的阿天停下了腳步。

店長也伸出手示意要後面的雅莉和真一停下。

「前面就是巨象之墓了,希望你們可以做好心理準備。」店長對著自己身前的阿添,和身後的雅莉、真一說著。

阿天從剛才停下腳步到現在都一直望著巨象之墓沒有轉頭。

真一與雅莉也做好了決心。

「那麼!突入!」店長大聲吼出聲音,四人一起衝進巨象之墓。

深綠的地面上佈滿了藻類,光是行走舊少許有些困難。

天空逐漸變暗,被人稱為白天是仙境、晚上是魔境的這個地方也將進入了最恐怖的時段。

「骨骸會爬起啊,這樣我們不就要和暴龍打架了?」真一笑著跟與自己並肩而行的雅莉說著。

雅莉笑不太出來,但是還是回應了真一:「那到時候就拜託真一啦,對不對?」

「我沒有這麼強好嘛,頂多就是能幹掉兩隻長毛象而已啦。」真一拍了拍刀鞘說著。

雅莉點了頭並將精神集中在前方。

阿天又一次停下了腳步,並對後面的人大喊。
「十二點鐘方向,有一隻骨骸巨象。」

一開始後面的三人以為阿天在開玩笑,但是隨之入耳的叫聲讓三人進入備戰狀態。

巨象的叫聲越來越近,直到連身影都看得清清楚楚。

看見巨象,真一的反應就是立即拔出兩把刀。
「我上?」不知何時已經跑到了阿天身旁的真一問著。

阿天搖了頭回:「一起上不是更好嗎?」

真一笑著點頭後,阿天和真一一起朝著巨象骨骸衝刺。

骨骸看見兩個小東西想攻擊自己,揮動了鼻子,朝著兩人的方向掃了過去。

阿天相信自己身旁的真一能阻止這波攻擊的繼續衝著。

當然這時的真一已經做好了斬斷象鼻的準備。

停下了腳步,真一將復仇往上高舉,決意往左後方握緊。
「斜切斬」復仇往下揮砍,決意由左後方往正前方砍。

兩把武士刀在象鼻襲來的一瞬間碰在了一起。

紅色與藍色的光線交叉後產生爆炸,象鼻也隨之變成碎骨。

巨象因為自己的象鼻被破壞而感到驚慌,正想逃跑時卻被阿天一拳擊碎全身。

巨象全身的骨骸散落,終於完全失去了巨象的模樣,並失去了生命。

阿天一著地就對著身後的三人大喊:「我們必須快點離開巨象之墓!因為剛才的戰鬥引起了周圍的怪物聚集了!」

店長、雅莉、真一點了頭後,開啟朝著巨象之墓的出口方向跑起。

跑到一半時,一隻像是迅猛龍的生物朝著雅莉飛撲,真一立即將刀舉起,並一瞬間斬斷了這隻迅猛龍。

雅莉也沒有因為緊張而失去速度,繼續往前跑著。

在這急速離開巨象之墓的路上,不斷有巨象、迅猛龍等生物的襲擊,但是真一和阿天的活躍讓雅莉和店長完全沒有受傷的安全離開了巨象之墓的區域。

離開了巨象之墓的區域範圍後,四人用力的喘著,努力吸入氧氣。

「我死都......不要來這裡第二次了。」真一喘著說。

阿天笑著回應:「嗯啊,我也是。」

店長和雅莉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只能坐在地上喘著。

過了大約兩分鐘,店長終於恢復能說話的狀態。

「今天在這裡休息吧?在這樣衝下去也不是辦法。」店長對著三人說著。

真一很理所當然的點了頭。

阿天也認為需要休息。

雅莉連話都沒回的坐著。

店長從小包包中拿出了些許的木材和小型烤肉架、生鮮超市買的生肉、蔬菜。

利用真一集中精神,從手中釋放出火焰後,烤肉大會也在這晚開始。

平安度過這一晚,四人有充足休息之後,隔天早上迎來。

四人走了大約一公里的路程,來到了一座大樹林前。

當然,這座大樹林正是「仿森林」

「終於抵達了嘛,仿森林。」店長看著這大得嚇人的樹木群說著。

阿天用堅定的眼神點了頭。

真一也拔出了兩把刀。

雅莉握緊了項鍊。

「請一定要記得,這不是樹,是樹人。」店長邊說邊走進了森林中。

走進森林,樹人並沒有任何動靜,只知道天空的陽光不斷被樹木和其葉子遮住而開始變暗。

直到不知道走到森林的哪一處,藤蔓、樹枝開始有了動靜。

「各位,看來牠們要展開攻擊了。」阿天蹲低了姿勢。

店長、雅莉、真一也照做。

就在樹木突然朝著阿天衝過來時,阿天立刻用拳頭將這一個長長的樹枝給擊碎。
「碎。」其他樹枝也朝著阿天砸了過來,阿天腳下的藤蔓也纏住了阿天。

「什!」阿天的腳不斷擺動,手也不斷槌著綁住自己腳的藤蔓,但是藤蔓卻越綁越緊。

「阿天!」真一拔出了兩把武士刀,想要前去救援。

但阿天搖著頭大吼:「別管我了!跑!」

就在阿天說完這句話時,藤蔓瞬間緊縮,阿天被藤蔓拉進了森林的深處,那深不見底的黑暗地帶。

「阿......阿......天!!!!!!」雅莉眼角泛淚,蹲下來大聲的尖叫。

店長抱住了雅莉並對真一說著:「先不要輕舉妄動,樹人下一個目標是誰也不知道。」

真一點了頭,並維持著備戰狀態。
「如果夜鳴哥、喬、趙鋒在就好了。」蹲低姿勢的真一努力的不踩到藤蔓並偵查著周圍的樹人舉動。

「不對,如果這時小柔在或許更好喔,操控植物的小柔說不定可以和樹人溝通。」真一為了緩解自己心中的情緒而開了個玩笑。

就在雅莉終於平靜了心情後,店長開口:「我覺得,我朋友應該和阿天被拖到一樣的地方了。」

真一點了頭表示認同。

三人決定以最謹慎的方式走到那個所謂的黑暗地帶。

但是,不知為何的,三人都沒有踩到藤蔓,但是樹人卻開始有了動作。

藤蔓靜靜的在地上滑動,並立刻綁住了三人的腳。
「啊?」真一看著自己的腳感到疑惑。

雅莉和店長也終於恐懼了。
「呀!!!!!!!!!!!!」兩人大聲的尖叫。

藤蔓開始拖著三人。

被高速拖拉的狀況,真一發覺自己的身體不斷撞著地面和樹枝。
「可惡,要拉我就不能安全駕駛嘛!」

就在真一即將撞上石頭的時候,真一利用武士刀插進了石頭,藤蔓因為真一的這一舉動而開始拉不動真一。

「雅莉!店長!待會我就去救你們。」真一眼睜睜看著雅莉和店長被無情的拉進森林深處。

雙手握緊武士刀,真一拔出了左手的刀子,切開了藤蔓,恢復自己身體的控制權。

真一看著自己頭上、眼前、左邊、右邊的樹木開始動作。

「看來,不打不行了。」真一握緊兩把武士刀站直。

復仇和決意發出了紅光與藍光。

藤蔓全部朝著真一集中,四面八方的攻擊真一也只有一招可以應對。

「決意的復仇之刃-擴-」真一揮著兩把刀旋轉了一圈,朝著真一而來的藤蔓全部被切斷,無力的落在了地上。

擦了擦汗,真一看著樹人又接續著下一波攻擊。
「可惡,真的在敵人大本營打架根本就是弱勢。」真一的眼睛不斷嘗試跟上藤蔓的攻擊速度,但終究是擋不住的。

藤蔓刺穿真一的左手手臂,無力之下真一只能放掉了決意。

「嗚......」真一看著自己不斷噴出血液的左手手臂,連害怕都來不及害怕。

「在拯救阿天、店長、夜鳴之前,自己會先死去嘛。」真一咬著牙,右手握緊復仇。

但就在真一想迎接第三波攻擊時,右手也被刺穿。

兩隻手變成了毫無用處的累贅。

倒在了地上,真一看著被樹葉與樹木遮住的天空,只能任隨著藤蔓綑綁。
「真不想死阿。」

真一閉上了眼睛,藤蔓緩緩的拉著真一的身體。

就在真一已經完全放棄時,耳邊傳來了女孩子的聲音。

「哇,還真快就放棄啦,主人。」諷刺語氣的女孩子聲音傳入自己的右耳。

「主人,不能放棄!不可以!」溫柔的聲音也傳入自己的左耳。

就在真一再次睜開雙眼時,兩個女孩子的臉非常靠近呈現躺著狀態的真一的臉。

「所以主人真的要放棄啊?」有著柔順的紅色長髮,並穿著古代紅色和服的女孩子說著。

「主人不會放棄的!肯定是累了而已!」另一名綁著藍色馬尾,穿著藍色和服較矮的女孩子回應著紅髮女孩。

「你們......是誰,為甚麼會拿著我的刀。」真一無力的看著兩人的手上各自握著一把刀問著。

兩人用力將真一抬起,讓真一呈現坐著的狀態。

「主人呀,我們都相處這麼久了,還需要自我介紹喔?真是。」紅髮女孩撥了撥長髮說著。

藍髮女孩溫柔的對著真一說:「我叫做小意,姐姐叫做小仇,嗯......如果真要說我們是誰的話,應該主人是最清楚的了喲。」

「決意和復仇嘛......」真一用盡全身力氣的說話。

溫柔的小意點了點頭,並對著自己的姐姐開口:「主人的雙手受傷了,恐怕不能戰鬥了耶。」

小仇走向了真一。
「嗯,被刺穿而已嘛,我不記得你這麼弱阿,這點程度的自我修復還是做得到吧?」

真一看著那狼狽的雙手。
「自我修復阿。」


森林深處


過了大概三個小時,真一握緊兩把武士刀來到了森林深處。
「哧,還真多樹人。」

森林深處比起剛才的道路空曠許多。

昏迷狀態的阿天、雅莉、店長和一個陌生人也都在這空曠的地方。

真一確定四人都還有生命跡象後,舉起了雙刀。
「小仇、小意,出來幫我吧。」

就在真一說出這句話後,兩把武士刀從真一的手中脫離,並被兩個女孩子拿著。

就在所有樹人展開總攻擊時,真一從背後抽出了一把黑色長劍。
「雖然不太會用,但是還是得上!小仇、小意!」

兩個女孩子點了頭後,開始砍著朝著真一而來的藤蔓。

真一利用那把黑色長劍,護住了昏迷的四個人。

藤蔓朝著真一的背後來時,小意立刻揮舞了決意將藤蔓斬斷。

朝著真一的左手邊時,小仇丟出了復仇刺穿了藤蔓。

就在藤蔓朝著真一的正面來襲時,真一將黑色長劍高舉。
「墨鏡真一哥教我的,我可不會忘。」

「魔劍訣第二式-魔光斬!」黑色長劍斬出,紫色的劍氣切開了所有正面襲來的藤蔓。

終於,樹人的猛攻結束。

真一收起了黑色長劍。
「小仇和小意,可不可以幫我把他們抬回去啊?」

小仇和小意連話都沒說得直接抬著這四個人走出仿森林。

一走出仿森林,真一發覺外面還是處於陽光普照的狀態就鬆了一口氣。
「一口氣離開這裡吧!」

「主人等等,我們沒辦法在陽光下現形。」小意邊說邊放下了自己抬著的阿天和雅莉。

「唉?」真一疑惑的看著兩人。

小仇撥了撥頭髮回應:「我們能在仿森林中幫主人,是因為仿森林的靈氣很重,讓我們得以現形,主人並沒有村正主人那麼高的靈力,是沒辦法再陽光或是人多的地方維持我們形體的。」

真一終於理解兩人所說的話,收起了兩把武士刀,並對兩人開口:「辛苦了,還有,謝謝。」

小仇爽朗的微笑著,小意也溫柔的點了點頭。

過沒多久,兩個女孩子從原本正常的狀態,消失在了真一的眼前。

就在真一煩惱時,阿天、店長、陌生人都醒了過來。

「嗯......」店長張開眼睛,並站了起來。

「我怎麼了?我記得我被拖進森林深處了。」店長問著真一。

真一描述了自己救援四人的情況,但沒有把決意和復仇出來幫忙的狀況說出口。

店長點了頭,並表示要幫真一加薪。

阿天揹起了還是昏迷狀態的雅莉,四人一起朝著東嶺城塞的方向走。

大約走了四個小時,終於安全回到了萌獸學園的內部。

真一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私人宿舍房間,二話不說的就躺再了床上。
「累死了。」

「不過,幸好這次安全的解決了這件事情,其中功臣最大的果然還是妳們了,兩姊妹。」真一看著自己放在桌上的兩把刀說著。

「加薪,耶。」真一邊說邊瞇起了眼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