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這麼可愛竟然是未婚妻!?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5-26 22:27:54 | 巴幣 18 | 人氣 201




  萌獸學園,是一座聚集了獸人與人類的學校。在這個地方,不分領地、不分種族、獸人與人類確確實實的執行著和平相處。

  然而,得知了過去對自己有養育、戰鬥技巧訓練的師傅被人殺害,正想做出復仇舉動的那年,卻收到了來自萌獸學園的邀請。夜鳴,這是這位四處奔波的少年之名。

  在收到萌獸學園邀請同時,夜鳴也得知了『時家』當主的親生兒子,也就是時真一的消息,對夜鳴來說,這是天上降下來的恩賜,在收到了邀請函的同時,也發現這位時真一也在萌獸學園中,因此而踏入了萌獸學園。

  與時真一會合後,兩人與林欣柔、時霞、詩琴等人一同住在了一間西之市井住宅區的一棟日式平房住家。雖說是平房住家,但看起來也有相對的高雅及豪華。

  就在早上九點多的時間之下,夜鳴還將身體埋在了棉被中,昏昏沉沉的睡著。
  

  夜鳴雖然在入學後,還是沒有工作,但是基於過去長期的接取任務、打敗魔物、敵人等討伐作戰,累積了夜鳴好幾年以來的疲勞。簡單來說,夜鳴可以說是怎麼睡都不可能完全睡飽的那一種,也只能說是職業病。

  在這職業病的擾亂之下,夜鳴只能傳出細細的打呼聲,並很有規律的在睡眠狀態中呼吸著。

  但是,擺在了門口的刀鞘似乎看不慣夜鳴晚起,紅色的刀鞘慢慢移動,有著紅色菱形與紫色菱形圖案交錯的刀柄慢慢的從刀鞘自己抽了出來。屬於白刃狀態的刀漂浮在了半空中,並慢慢的朝著淺睡中的夜鳴飛去。

  名為村正的刀停在了夜鳴的正上方,並在半空中旋轉了一圈後將刀刃對準了夜鳴的心臟。

  「嘿嘿嘿,好機會呀。」彷彿是刀自己在說話一般的聲音迴盪在了原本安靜的房間中,也因為這個細小的聲音讓夜鳴的眼睛抖動了一下。

  刀刃用極為高速的速度往下突刺,然而那刀刃的目標正是夜鳴的心臟。

  劃破空氣的尖銳聲響在房間之中環繞,也在此刻,刀被一隻手抓住了刀柄,停在了夜鳴的心臟前。

  「村正,我說過多少次了,這種遊戲一點也不好玩。」夜鳴用食指與中指交叉在了刀柄上,並讓刀旋轉了一圈後,用力的丟在了地上。這樣的舉動讓被叫做村正的刀子有點不開心的露出不耐煩的聲音回應:「說的好像我真的會殺你一樣~當這麼久兄弟了你還不相信我啊?」

  夜鳴絲毫不留情面的點了下頭。

  「好啦,總之你快點起床了,都九點多了,幾歲人了還在賴床。」村正的聲音在夜鳴腦中響起,在說著這些話的同時,村正也將自己收回了刀鞘中。

  夜鳴嘆了一口氣後,穿上了放在床前的運動鞋,綁好鞋帶後拿起了放在房間門口的刀鞘才走出房間。

  一刀一人一起來到了客廳,映入眼簾的是美味到極點的早餐擺盤,但是卻沒有所謂的家人迎接。夜鳴對這種感覺已經習以為常,因為不論是真一、林欣柔、詩琴、霞都是有自己的打工工作的,不可能像自己一樣全天這麼悠閒。

  看著桌子上的蛋餅加上特地為夜鳴調製的奶茶,夜鳴立刻就坐在了沙發上,左手拿起遙控器開電視,右手則是用筷子將蛋餅一口丟進嘴中。

  嚼著蛋餅,夜鳴的視線緊盯著電視......旁邊的奶茶看著。

  也在夜鳴緊盯奶茶的同時,電視出現了連續劇的聲音。

  「我......是你的未婚妻!」一個長的還算漂亮的女演員對著帥氣的男演員說著,但男演員用了非常困惑的表情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旁的女演員,也就是這場戲中的女主角。

  「可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我們已經訂婚了。」男演員看著女主角,並對著眼前的女演員低頭道歉,聽著男演員說著道歉語句,女演員似乎不服的飆出了眼淚喊出聲音:「明明我們是指腹為婚啊!」

  看著這樣的電視,喝著奶茶的夜鳴不是很開心的用遙控器按下電源鍵。

  電視關閉後,夜鳴將最後一塊蛋餅丟入了嘴中,並低下了頭。

  村正看著眼前這位好朋友低下頭,大概已經猜測到這位好朋友又在想些甚麼過去的事情了。

  低著頭的夜鳴用力的握緊了雙拳,並咬住了牙齒開口:「村正......能不能告訴我......為甚麼當時的我這麼無能為力。」沉靜的聲音卻帶有著些許哭腔的夜鳴問著村正,村正從刀中出現了些許透明的實體,並坐在了夜鳴的身旁,拍著夜鳴的肩膀。

  「我說過了......她是為了保護你啊......不要想這麼多。」拍著好朋友肩膀的村正無奈的看著,無法幫助好朋友的心情讓村正也有點難釋懷。

  自從那起事件後,夜鳴失去了笑容,同時也像是失去了許多感情一樣。

  「好了,好好調整一下心情,待會去逛西之市井吧?」村正用好兄弟的感覺拍著夜鳴的肩膀,夜鳴用哽咽的聲音點了頭回:「恩。」


  
  西之市井,打從某種意義上西之市井可以算是各國餐廳雲集的超強街道。從西餐到中華料理、從速食到真正的素食。

  各式各樣的餐廳、飲料店、雜貨店、小七等超商都應有盡有,所以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想嘗試每天換一家店吃中餐、晚餐。但是這種舉動立刻就被他們自己宣布棄權了,因為太多樣化反而造成自己的困擾。

  從接近十點出門到現在已經十一點半的時間中,夜鳴來回走在西之市井,與眾多獸人、人類擦身而過,單純就只是想抒發心情而散步的夜鳴也沒什麼逛街的想法。但基於夜鳴是生命體,而且是人類,所以總是會餓肚子的。

  「雖然剛剛吃過了早餐,但是還是肚子餓啊......」夜鳴用十分沉靜的表情說著這句話,並且慢慢的朝著西之市井的尾端走著,夜鳴雖然想過要折返回世界飲茶,但試想一想還是懶得走這麼遠又人擠人的路。

  就在肚子餓的驅使之下,夜鳴嘆了口氣,並想繞路回到住宅區之時,在一家店門口停下了腳步。

  「之前有這間店嗎?」夜鳴雖然像是在自言自語,但是腦中卻有人有所回應:「我映象中是沒有耶。」村正輕鬆的回應。

  夜鳴觀察著這家店的招牌以及內部裝潢,不管怎麼看都像是新開幕或是重新裝修的樣子,招牌有著一個貓的圖案,並寫著森之語三個大字。

  「基於肚子餓......管他什麼來路不明的餐廳吧。」夜鳴邊說邊走進了餐廳。

  才剛走進餐廳,一個有著獸耳,並穿著服務生服裝的店員開口:「歡迎光臨森之語,請問幾位。」雖然說這位店員看見夜鳴的身上斜揹著一把刀,但是卻毫無畏懼的說出口,相較之下其他地方的餐廳大概會直接一一零不等你了。

  「不好意思,客人,麻煩能和那邊的小姐併桌嗎?因為剩下的都已經被訂走了。」店員用了非常帶有歉意的語氣對著夜鳴說著,並指著一名有著粉色頭髮的女孩所坐的位置。

  如果是正常狀態,夜鳴大概會點一下頭後就轉身離開餐廳,但是基於肚子已經餓了,只好勉強併桌一下。

  夜鳴雖然若無其事的走向這名粉色頭髮的蘿莉,但是蘿莉不領情的抱起放在眼前的兔子玩偶,並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夜鳴。

  「那個……由於桌次不足,可以請你們併桌嗎?」店員歉意十足的對著還不知情的粉色頭髮小蘿莉說著。

  「……哦」粉色頭髮的蘿莉像是不太願意的對著服務生點了頭。

  夜鳴用那沉靜的眼神看著粉色頭髮的小蘿莉,並輕聲的說出:「那麼,我就坐了喔?」夜鳴邊說邊指著粉色頭髮小蘿莉眼前的空位置。

  「……嗯」粉色頭髮的小蘿莉雖然沒有說很抗拒佔了自己位置的夜鳴,但是卻也沒有說很歡迎的回應。

  就在夜鳴坐好自己的位置後,才發覺外套的口袋有種燙燙的感覺,但是那裏放的並不是手機,而是一條連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來歷的項鍊。

  將手伸進口袋中,握住了項鍊並把項鍊從口袋拿了出來,此時的項鍊正在發出一道很微弱的光芒,似乎是在暗示些什麼事情。

  夜鳴看著發出微弱光芒的項鍊上有個銀製的小名牌,在銀牌的上面寫著創水兩個對夜鳴來說非常陌生的字詞。

  就在夜鳴觀察完自己項鍊的時候,對面的粉色頭髮小蘿莉也發出了聲音:「末月?」雖然粉色頭髮小蘿莉的聲音很小,但是卻完美的傳進了夜鳴的耳中,那兩個令夜鳴感到渾身不舒服的字詞。
  
  「.......嗯?」粉色頭髮小蘿莉歪頭出聲,疑惑的看著原本有著沉靜表情,但現在卻露出些許恨意的夜鳴。

  就在夜鳴想得知為何粉色頭髮小蘿莉會知道末月兩字時,服務生匆忙的走到了兩人的座位前說起:「創水悠璃小姐,不好意思,令兄正在找您......」
  
  「喔。」被稱為創水悠璃的小蘿莉發出了一聲,並將錢留在了桌子上後走向出口離開。

  眼看創水悠璃離開店家,夜鳴必起了雙眼,在腦袋中思考了一句話:「村正,你覺得如何。」村正理解了狀況,並且露出笑聲回應:「末月家所留下的項鍊寫了被哥哥收服的蘿莉姓名,然而她的項鍊也寫了末月兩字......有姦情。」夜鳴在這一瞬間張開眼睛,並用力的將雙手握在了刀上,做出要折斷這把刀的姿勢。

  「冷靜!冷靜!」


  
  從吃了午餐後過了差不多六個小時,夕陽也從西邊下降,轉換為夜晚的主宰者「月亮」值班了。

  將雙手插在制服的口袋中,夜鳴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在湖畔附近的磁磚路面上,並看著那剛升起的月亮所倒映在日月潭上的倒影,欣賞著夜晚的湖畔美景。

  欣賞著美景的夜鳴停下了四處觀看的視線,將雙眼停留在了一個像是國小生體型的人上面,那個人有著一頭粉色的頭髮,並呆呆的望著湖畔。

  「目標鎖定。」村正將聲音裝飾成機械音在夜鳴腦中環繞,此刻的夜鳴已經比村正的提醒先一步進行動作,走向了粉色頭髮的蘿莉。

  就在夜鳴離創水悠璃不到幾公分時,悠璃像是聽到了誰的提醒般的轉過了頭,並用那中午在餐廳看過的視線盯著夜鳴。

  兩人互看了快要五分鐘,創水悠璃才先行開口:「......怎麼了嘛?」

  站在悠璃面前的夜鳴深呼吸了一口氣後,二話不說的從口袋中拿出那今天中午會發光的異常項鍊,並讓項鍊往下垂在了悠璃的眼前開口:「我想知道,關於這項鍊的事情。」

  「創水......」創水悠璃看見了項鍊後的反應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

  「哥哥跟我說......如果遇到自己的未婚夫......項鍊就會發光......」創水悠璃指著自己的項鍊,夜鳴也將視線移向了項鍊上的字,一個一個夜鳴眼熟的字慢慢浮現出來,直到出現四個讓夜鳴瞬間無法說話的字。

  「末月夜鳴......我的名字......」吞了口口水,夜鳴思考著剛才創水悠璃所說的『遇到自己未婚夫,項鍊就會發光』這狀況,意思就是代表著自己手中的項鍊也是相同的原理。

  就在此刻,不知為何的項鍊像是拉著夜鳴的手一般,貼上了悠璃的項鍊。原本分開的兩個項鍊結合在了一起,並且完全看不出違和感,就好像原本就是一對的一樣。

  「所以說妳......創水悠璃是我的......未婚妻?」夜鳴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出口,並用已經陷入無盡思考迷宮的雙眼看著創水悠璃。

  「我......我不知道......」創水悠璃像是無法承受突然的訊息而僵著身體回應,但是卻沒有對夜鳴產生任何反感的樣子。

  看著眼前這位連國中都不到的女孩子要接受自己是她的未婚夫這種事情,夜鳴也只能嘆氣,並對丟棄自己的末月家在內心咒罵了幾句。

  「總之,我們都先給予對方思考的時間......等真的想清楚了,我們找時間再聯絡......好嗎?」夜鳴先行對看起來像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創水悠璃提出了建議。

  「喔......好」創水悠璃回應了夜鳴。

  悠璃把項鍊輕輕地撥開,把寫著創水悠璃四字的項鍊物歸原主給了夜鳴。

  在那之後,夜鳴給了悠璃電話號碼,當然悠璃也把學生證碼與電話號碼給了夜鳴做了相互的聯絡方式交換。

  看了夜鳴一眼的悠璃,加快腳步離開了湖畔。眼看剛才被認定為自己未婚妻的蘿莉離開視線範圍後,夜鳴終於鬆了口氣,並不用思考說話,而是直接像是自言自語般的開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就在夜鳴等待村正給予自己答案時,村正所說出來的東西卻是讓夜鳴感到無比驚訝的事情:「夜鳴你......露出以前那放鬆時的笑容了。」聽見了這句話,夜鳴抬起了頭,像是在確認村正所說的話一般的摸了下自己的臉頰。

  「呵呵......為什麼呢,可能是今天的事情太多了吧。」夜鳴邊笑邊將手放在了肩膀上按了按後,才朝著西之市井住宅區走出。

創作回應

楓葉⑨蠟燭
頭香自己搶(O
2015-05-26 22:34:19
嗜風者
2*標籤請加上:萌獸學園  (不要有錯字!或是括號!創作編輯的頁面中打開<顯示進階項目>有一項是標籤。)
2015-05-26 22:34:31
夜川霖
奶茶又出現了*・゜゚・*:.。..。.:*・'(*゚▽゚*)'・*:.。. .。.:*・゜゚・*
2015-05-26 22:43:11
羽翼ˊ● ω ●ˋ
樓上顏文字污染
2015-05-26 22:4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