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影牢 もう1人のプリンセス 特典版開箱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 2015-03-28 13:24:20 | 巴幣 16 | 人氣 422

恩,繼去年那篇『PSV影牢,特典版開箱』一年多之後,再一篇加強版開箱。

這代沒上次那麼悲慘,這次的賣家發售當天就寄貨,隔了一天在今天到貨,速度算很快了。

也沒什麼廢話好說,就直接開始放圖吧。

原本一代很大一盒,以為這代也一樣所以還以為箱子也很大,結果拿到的時候沒想像中的大有點意外。箱子不知道是貨運途中,還是原本就這樣,有點破舊。

拿出來發現箱子比像像中小是理所當然的,這代沒上一代那麼大盒。


兩代比照圖,厚度沒一代大厚長度也沒有,説實在的上一代的包裝比較好。


內容物,這次與上次相比裡面的東西是有比較多。


3D立繪卡,噴水馬桶www


一包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這包沒打開前看來有點像是2D美術立繪卡片的東西,實際上打開來居然是……


一整年的日曆繪架。
第一張是今年四月開始算起,一直到明年的三月,最後面再把全部日曆繪PO上來。


原聲光碟。


Vita遊戲盒。


特典下載卡。


美術畫冊。


遊戲盒打開,初回特典黃金馬桶www




OK,內容物不多就到這裡。
對年曆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四月就不放了,從五月開始。



對了,畫質很差請見諒。

上一次是用母親的手機拍得,這次則是用我的爛手機拍的,沒辦法個人對手機沒太大要求,不過還能看應該無所謂吧?

這次亞日又送拼圖,純日當然依舊是沒有的。ヽ(;▽;)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