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弔文,致在下永遠的老師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 2014-11-23 19:07:48 | 巴幣 34 | 人氣 635

弔文
  
  思想的混亂,胸悶的感覺,說真的我很不想打這篇文,此文一出代表著的是我自己已相信她離世的消息,但直至現在那種不現實又沒實感的感覺依然徘徊在心中,是因為沒有心理準備的就接收到這種消息嗎?不,我認為就算有心理準備我依舊會如此……

  從最一開始的GLO到現在的屍修,從我一開始下筆到現在,你對我的幫助如山一般,你始終説著:「我沒有資格當你的老師。」

  但,對我而言你確確實實的是我的再造之師,若沒有你不會有現在的劍神君,沒有你不會有打掉重練四次的屍修傳,過去的種種如今浮現在腦海之中,我寫作之路上每次不是都你在幫助我的嗎?屍修雖然故事設定皆是由我來撰寫,但提供主意點子的是你,讓我撥雲見日的也是你,當我拿捏不了主意的時候提供建議的也是你,如果不是那次在小屋中突然而然的一句留言,更不會引起我的興趣將屍修傳這故事給一步步建造起來。

  若要説你離去後我至今覺得最後悔的是什麼?想必是我的不認真,屍修沒辦法讓你在有生之日看到完結,甚至連第一卷都還沒寫完,著實可笑。更為可笑的是,就連現在我也還是無法向你保證,屍修會有完結的那一天……

  縱使有千言萬語,縱使想再找人討論屍修的設定,卻發現已無其他對象。

  現在我只想真心的跟你說一句:謝謝你,我的老師半言君!祝你在彼岸過的愉快。

  2014/11/23 18:46劍神君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