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EZ回憶,我最深愛的線上遊戲。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 2013-06-20 14:29:53 | 巴幣 12 | 人氣 495

恩,看到FEZ社團與版上上有著許多人的感傷,我也來感傷一番好了。
※※※※※※※※※文長注意。※※※※※※※※※

記得那是在2010年的暑假,湊巧看到FEZ的廣告,好奇心之下進去創了一隻人物,名字依舊是平常的那個ID『風雲剎那』。
選了個戰士,原本國家想選老頭的,結果系統通知說該國人數過多。ˊ_>ˋ

好吧,選了女王。丁國人的命就開始了,剛開始什麼都不會,國中的時候我又是一個完全的屁孩。(笑。

原因,有點不記得了,反正,最後入了心情筆記,這個令我有著滿滿回憶的公會。那時候,首都還沒改,在丁國的道具店前面,滿滿的心情團員還有老瞬。那時,那邊是我們的掛網點。我記得還拍了照。

玩沒幾個禮拜後,首都改版,掛網點從那個道具店轉到現在首都的市民街,F3的位子。

雖然,過去那邊掛網的人不多就是了,有時候還會看到老瞬、茶苑在那邊,其他人就沒太大印象了。(原諒我,記憶力不好。

那時候玩戰士的我,同樣的很弱,我好像連擴建都不會吧?(笑。還記得,砸了一堆G點買裝,我的第一套戰士點裝就是綠色九頭蛇那套。再來就是煉金斧。

之後,看著FEZ的更新,輪盤出了白魯克斯,那時候拼了命的轉輪盤,運氣好的我轉到了連身衣,白魯克斯的其他配件都轉不到了。

那時候,經常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人是:茶苑、老瞬、旋律、韓索、布丁、布雷莉、大廚、芝士子、詠焰這幾位吧?有被我遺忘的,真的抱歉了!

那時候跟阿月還有流星,不怎麼熟。我那時候對流星的印象就是,拿盾的戰士然後副隊長這些。(笑。阿月,那時候好像都開逐月吧?拿著綠色的輪盤弓。

開心的玩了數個月,後來,老瞬有事一段時間沒上,那時候不曉得是誰,說老瞬跑去玩魔物獵人。

人言可畏,這樣流傳到最後很多人都信了,一些人退了,我也退了。後來,老瞬跑出來說自己沒去玩魔物,我好像也沒回去就當一個無部隊的路人。

心情到這裡,上線人數就不怎麼高了,之後退了,我也沒玩多久就跑去玩艾爾了。中途有回來過一次,那次玩不久。第二次回來就是現在的那隻劍神君。
時隔有點久遠了。(笑。

※※※※※※※※※心情章節結束※※※※※※※※※※

以下為個人的刀回憶。

咱的刀,經過三個師父的教授。一個是靈車的爵希,一個是老頭的一隻刀,第三個是不久前認識的服部。
我個人,是真的還蠻喜歡刀的。雖然,刀這個職業,在戰場上看似並不重要。但,我個人是認為刀還蠻有用的。當然,有用的刀是殘刀而非肛刀,肛刀在戰場上除了殺敵以外,還有什麼功用呢?重點是,你肛完還能不能活命?而且,戰場上一條命失去了,其實對戰況也沒太大幫助,除非是打10K那種場。10K那種,殺敵方面非常注重,那肛刀或許有用武之地,不過,若是一個團結力高的團隊,他們也不希望自己的刀只是隻肛刀吧?殘對方,對戰線的推動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話題有點扯遠了。總之,本人對刀情有獨衷。(笑。

※※※※※※※※※刀回憶結束※※※※※※※※※※

以下為感謝之詞。

FEZ真的是一款很好的遊戲,不過,萬事萬物總該有個曲終人散的時候,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只求未來能在日版看到各位。(笑。

感謝過去心情的各位,有你們我才懂FEZ這是一款好遊戲。
印象最深刻的幾位,我相信,未來我還是會記得你們的,不論你們看不看的到我這篇文章。
感謝現在心情的各位,沒有你們那我大概再次回到路人狀態,更或是再度離開FEZ吧?
感謝OS,我加入OS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從OS那邊學來的知識,非常的多。就算到了日版,我相信這些知識也一定有用。
感謝翔龍騎士團,我加入翔龍的時間更是短暫,認識的也就那幾位而已,沒有服部,我還不曉得翔龍的各位呢,跟你們打場真的很開心。(笑。
感謝小梓,我單獨拉出來不是別有用意,僅僅只是不知道該不該把你算在翔龍裡面而已。(大笑。你跟宅爸還有最初的鬥嘴,整個超有趣的w
最後感謝不離棄FEZ的各位,沒有各位,或許黑橘早就把FEZ給收了吧?沒有各位,也不會讓我們對這遊戲有這麼多回憶,各位說對吧?

FEZ,真的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一款線上遊戲。
也只有這款遊戲,讓我有這麼多的回憶與感觸。





哭哭,可可塊我還真忘記你了……

不好意思,我說真的!你這天然呆,我永遠都會記住的。

創作回應

御翟-ヘ( ☆‧ ω‧)>
考完試再看030
2013-06-20 14:38:18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來玩吧!(拖坑中。
2013-06-20 14:52:52
宅 爸
私信告訴你ㄛ〜
2013-06-20 14:50:59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你直接加我也可以阿。
看你要濕信告訴我去加你,還是你加我都行。
我FB一樣叫劍神君。
2013-06-20 14:52:34
人類-羽化成鵝
這是一個很棒的遊戲,只可惜毀在橘子的手上

而且說好的7/1才關伺服,卻提前把SNS關掉,哪有代理商這樣的?

我從高中玩到現在要升大四,這遊戲真的給我真的是擁有許多滿滿的回憶..

而雖然GGC目前表示暫時不會代理FEZ,但不代表沒有機會..

現在只希望有哪個有良心的台灣代理商伸手,不要讓這遊戲成為我們心中永遠的痛
2013-06-20 18:45:39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一起日版吧。
GOGO!
SNS的回憶,我還沒複製下來他就被關了。
真的……
我,以後應該不會在碰黑橘的任何遊戲了。
2013-06-20 18:51:54
YM T
想到當初還沒改首都時是流星邀我進部隊的

之前真的有一段時間整個心情都是沒人的狀態
我還記得那時我抱著堅持下去一定會有人出現的想法很心酸的開fez[e13]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淡出了
印象中好像是去年年初還什麼時候,就大概是流星回鍋前後我才開始比較有再上

旋律跟韓索真的超想念他們
一直都沒看到他們上
明明有他們的即時,但在我即時朋友上線人數急遽減少後我也就沒再開即時了
現在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些什麼
布蕾莉也是
說起來我會被推入ACG這個無底洞旋律是個推手

...是說首都改版後我根本不知道有掛網點啊ww
都是看哪邊有部隊的人就蹲他旁邊
2013-06-20 21:58:02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首都改版後,茶苑有問過吧?我記得老瞬很直接的回了F3那位子。
我根本懷疑老瞬是看心情選位子的。
風雲退的時候,那段時間心情真的都是處於無人狀態,我記得我風雲回過一次,可是後來又退了,完全無人,我玩不下去……
能讓我支持,一直玩某個遊戲的原因,除了遊戲性質以外就是有沒有讓我上的動力。艾爾也是如此。艾爾被我弄倒兩個公會後,我放棄了。(苦笑……
當初,我放學回家開電腦,第一個想法就是開FEZ上來玩。甚至,拿著一堆零用錢去砸點,砸的很開心,不過後來風雲那帳號賣掉,完全想哭。(淚目。
2013-06-20 22:05:31
YM T
看到你說苑問位子我好像又有點印象了

當初瞬知道你賣掉風雲那隻後
他表示不敢相信fez帳號竟然有人會買啊哈哈

我有想說暑假的時候回去艾爾刷時空弄點時空結晶賣錢
不過下午的時候去8591看了一下現在的結晶價格
我有點想放棄囧
2013-06-20 22:18:26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我主賣艾爾,這當然了。
風雲那隻有一堆牛排阿!
那些在後期有R石,根本成了昂貴品。
我風雲沒賣我就能用R賺錢了。
2013-06-20 22:30:24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阿,ㄎㄅ阿!
我忘記可可塊了。那個天然呆,過去跟我鬧的很兇,之前看到他,他繼續跟我鬧= =
2013-06-21 00:18: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