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一周年活動,賀圖賀文集中地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 2014-06-06 02:26:05 | 巴幣 20 | 人氣 246

恩,首先再次的感謝各位朋友的祝賀!

真的,非常的感謝。(淚目。

拉回主題,在下將會把本次活動的各位參與者作品放到這篇文之中,以表感謝之意。

另外,關於活動獎勵也請當事人在這篇文留言,看是要拿人設給在下寫成短篇,或是三百巴幣勇造。至於人設,自然是越詳細越好,角色短篇交稿如上次所言,時間無法保證,而順序則是由在下所收到到的順序為準。





  最近劍神君小說達人連任一週年了,辦了個活動,我來共襄盛舉一下。

  好友圈中蠻多朋友是達人的,有些連任也很久,不過我都沒去算時間。劍神君也是他說我才知道連任一年了,我自己是一個都沒更新的達人,也不知道當多久了。總之,恭喜劍神君連任一年。

  我覺得劍神君是一個相當積極的人,而且有奮鬥氣息的人。不像我是一個悲觀消極的宿命論者,我應該多向他學習。嗯,就這樣了。我們人生總會遇到很多和自己特質相反的人,可以藉此來中和自己,不使自己過度走向一個極端。

  再次恭喜劍神君。(原文點擊)




(有待更新)

創作回應

月君
劍神君的賀圖都好美。

我來這裡留個人設。
名字:無懷氏。
種族:貓咪。
是一隻會說話的貓,喜歡睡在引擎蓋上,偶爾幸運的人會聽到他宣揚淡泊無欲的思想。品種是摺耳貓,大體上白色,不過有些綠色的雜班。

這隻貓咪會控制心靈,只要和牠保持接觸,就能取代接觸生物的意志。貓的身體不方便行事時,這隻貓會控制別的生物去遂行。
2014-06-06 14:16:50
馬轟燒酒思⎝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59839

不好意思,繪技不好
2014-06-06 22:36: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