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紀錄串─回歸北門

天堂 | 2013-11-30 23:00:05 | 巴幣 9 | 人氣 274

紀錄串─回歸北門
原串:請點

內容:
 在西門的MF根據地─幻霧之森中,貓魈站在這邊。此時的天空掛著夜色,月亮跟星星十分的美麗以及耀眼。貓魈的身旁有一隻卡班克爾,是她的夥伴,被取名為卡班。肩上的老鷹則名為哈爾克,也是個好夥伴。

 一隻球貓滾過去,並且插了個旗子。

 接著突然感受到有道旋風的出現,隨著旋風的消失,原地也站著一名男子。那名男子是MF的領導人,默兒。
 默兒笑著,並發出了笑聲「呵呵」雖然有點像是打算來劫色的色叔叔,不過對方可是正派到不行的人。在看見對方出現後,貓魈望過去,內心立刻被一個想法給佔滿:『唔哇!為什麼身高會變成種傷啦!』

 而平時就擺著笑容的默兒看了一眼貓魈後好像笑容更加得燦爛了點?是想到什麼了嗎?「呵呵~看來綁架的時間到了呢~」是的,自己沒聽錯,對方確實講了「綁架」兩個字。而貓魈卻不知道對方內心正想著他自己共同體的某隻笨貓的任務居然失敗了,需要懲罰一下。而被點到的笨貓因為感受到寒意而抖抖抖中。

 點了點頭,「恩,我想也該回去北門了!這段時間感謝照顧」即使不知道這段時間到底被怎樣照顧了。

 「呵呵~綁架人最強的地步~就是讓被綁架的人會自願被綁而來~所以說~要是以後想再來幻霧森林這邊玩的話~或是~找某個人~都歡迎喔~」聽到貓魈的話以後,默兒笑了一下便說了一長串的話。

 「唔……恩……」貓魈進行著思考的同時,也在想著『某個人是誰?』的問題。「嘛!總之謝謝囉,那我走了,掰掰~」最後只好揮手跟對方道別。

 只見對方從恩賜卡中拿出一張紙交給了貓魈以後說:「呵呵~好吧~掰掰~對了~這給妳~」而貓魈滿臉疑惑的收下了這張紙並看了看內容。紙上只有畫著風的圖騰,並無其他特別之處。

 「呵呵~就~有麻煩撕一張往空中丟,我就會出現幫忙啦~嘿嘿~這可以是特別服務喔~」默兒笑著補了這句。這個特別服務真的很特別。

 「唔唔……懂了!謝謝!」收下了對方的好意之後,因為害怕弄丟而先將紙給收進恩賜卡裡面,接著便是正是的離去了。就這樣帶著卡班跟熟睡中的哈爾克離開了這個一年四季都有霧的森林……幻霧之森。

 而森林的主人則在貓魈離去之後,翹了一下嘴小聲的說著:「呵呵~不過拉米雅那個大迷糊到底跑去哪了!」說完,再度出現了一道旋風將他給包圍住,接著風消失的同時,人也消失在原地了。

-End-

作者小碎念:
 呿呿~默兒啊默兒,一定要給那隻笨貓一個好好的制裁!(這不是重點吧?)

 灰色字體是南方(?)部分,也就是特別記錄的內容。

創作回應

晨露尼諾
喔喔貓魈回來北門了O w O!!
是說他現在沒有和尼諾有關的記憶吧......OHO?
2013-11-30 23:05:20
天堂
唔喔喔~有了唷,記憶回來了ˊˇˋ
2013-11-30 23:07:03
LM
劫色的色叔叔我笑了

制裁啥啊啊啊啊啊xD(慘叫
2013-11-30 23:12:18
天堂
不覺得很像嗎?呵呵
期待制裁吧!!!!!
2013-11-30 23:13:21
晨露尼諾
咦咦?!怎麼回來的?!
2013-11-30 23:12:18
天堂
恩恩~我弄了個劇情串弄回來的,總之就是這樣囉~
2013-11-30 23:13:43
LM
大冒險已經夠困難了別啊啊啊(慘叫
2013-11-30 23:20:11
天堂
我會好好跟默兒討論一下的(拍肩
2013-11-30 23:2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