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贈送恩賜統計

天堂 | 2014-01-13 17:19:34 | 巴幣 4 | 人氣 465

恩賜:米之饗宴 等級:E
能力:可以製造能夠稍微回一點點血量的米飯,但也可以使用出【米粒機關槍】,具有殺傷力(串主判定)(一次只能使用一種,不可同時使用)(祈恩)
恩賜:雙龍銃 等級:C
能力:可以使白龍與黑龍變成雙槍進行攻擊,子彈為火炎,黑槍為黑炎,白槍為白炎,傷害由使用者的智力判斷。要一回合時間填彈,不可連發。可轉換成黑白兩隻小龍,小龍尺寸:六傾的半身大。
恩賜:靈幻の結界符 等級:D
能力:可以使用靈幻給的符紙張開結界,結界內將會變成你的主場,除了你以外的人進入後所有能力值皆下降一階。(祈恩)
持續回合:三回合
冷卻時間:十回合

(修正)
能力:可以使用靈幻給的符紙張開結界,結界內將會變成你的主場。自身的其中一個能力值上升一階。
持續回合:兩回合
冷卻時間:六回合(於持續回合結束後才開始計算)
恩賜:神祕力量 等級:C
能力:於三回合內將體質、力量、敏捷皆提升至A,冷卻時間十回合。使用完後身體還會因為受到恩賜的影響而感到疲憊。
冷卻回合十回合(祈恩)

(修正)
能力:於三回合內將體質、力量、敏捷皆提升至A,相對的使用者將會失去理智(思考能力喪失、只懂攻擊)。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恩賜:大歌手布丁! 等級:D
能力:會召喚出一支麥克風,給布丁使用,可以唱出【史萊姆聖歌】。冷卻回合五回合。
史萊姆聖歌:召喚出無數隻史萊姆,踐踏過整個場地!

介紹:是為了布丁量身打造的麥克風唷!
(祈恩)

(修正)
能力:會召喚出一支麥克風,給布丁使用,可以唱出【史萊姆聖歌】。一串只能用一次。
恩賜:極限速度 等級:D
能力:於兩回合內,將敏捷提升至A+。施法速度也會跟著變快,冷卻三回合。
介紹:內有馬年給予的祝福~祈求你今年也一樣開開心心的!
劇情效果無視回合數。

(修正)
能力:於兩回合內,將敏捷提升兩階。施法速度也會跟著變快。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恩賜:契約令牌 等級:D
能力:將這個令牌示給其他角色看時,如智力比自己低會被強制訂立契約。效果持續兩回合。契約內容就是必須聽從指示。但是不代表心智被操控(僅肉體)。一串只能用兩次。(祈恩)

(修正)
能力:
將這個令牌示給其他角色看時,如智力比自己低會被強制訂立契約。效果持續兩回合。被訂立契約之角色暫時成為友方幫助襲擊敵方。體質夠高者可嘗試利用物理抵抗。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恩賜:狼狼來襲 等級:D
能力:可以召喚出一隻小狼,替自己攻擊,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時間3回合。小狼擁有能力【藥品補給】。(祈恩)
藥品補給:一串中可以無條件從身上的包包拿出藥品,但是一串只能使用兩次。
劇情上可以無視效果持續時間與冷卻時間,但依舊只能召喚一隻。

(修正)
能力:
可以召喚出一隻小狼,替自己攻擊,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時間三回合。(於持續回合結束後才開始計算冷卻回合)
小狼能力值:敏C、力C、體E
劇情上可以無視效果持續時間與冷卻時間,但依舊只能召喚一隻。
恩賜:馴獸師 等級:D
能力:可馴服兩隻無恩賜的生物或一隻有恩賜的生物協助進行作戰
(靈格必須比自身低)
(生物強度只能普通以下,包含普通。不能捕捉會飛的生物)
拿到時直接包含寵物─謎之音,變寵物的謎之音靈格下降,強度會變為普通,且物理攻擊無效這項會消失。
(能讓聲音實體化這段也會被刪除)
可放生,放生後靈格回復、強度回復,且不能再捕捉。

(增加)
謎之音能力值:智C、體D、敏C(攻擊傷害以智力計算)
恩賜:劇毒之手 等級:D
能力:啟動後兩回合內使用者的手會附上劇毒屬性,被碰到者會中劇毒兩回合,不可附加至武器上。冷卻時間給予串主判定。
介紹:此恩賜是為了哀悼(?)你因喝劇毒藥水而進醫院。
劇毒:與一般的毒不同的地方在,它的回合傷害是會疊加的,意思是每回合獲得的傷害只會愈加愈多,而一般的毒則只會每回合皆只扣除同樣的傷害。

(修正)
能力:啟動後一段時間內(串主/裁判判定)使用者的手會附上劇毒屬性,被碰到者會中劇毒兩回合,不可附加至武器上。冷卻時間給予串主判定。
(綁定恩賜─鳴索)
恩賜:黑蒂絲的刀 等級:D
能力:可以召喚出黑蒂絲所拿過的刀。揮砍時會有劍氣出現。劍氣傷害以使用者的力量來進行計算。
劍氣附帶屬性:暗(屬性是看黑蒂絲的服裝顏色所選的,所以跟官方無關。)
恩賜:火勾玉 等級:D
能力:【被動】使用這個配合火焰恩賜,可使火焰的威力增強。如配上【火天真言】,可使炎彈改變型態。
介紹:某個雲朵君因為太過愧疚,因此決定讓恩賜配合恩賜,而丟出的勾玉。
恩賜:靈魂之耳 等級:E
能力:可以增強自身的聽力,持續三回合。一串只能使用三次。(可拿去祈恩升級)
恩賜:聖潔弓箭 等級:D
能力:以月光之力變出美麗聖潔弓箭,進行攻擊。
介紹:外貌為一個新月的項鍊,純銀打造。
恩賜:銅牆鐵壁 等級:C
能力:可以防禦住至少兩次攻擊,強力攻擊會是變成普通攻擊的損傷。

(修正)
能力:【主動】可以防禦住非精神類攻擊,強力攻擊會是變成普通攻擊的損傷。一串只能用兩次。
恩賜:黑影怪手 等級:C
能力:可以在影子或黑暗處弄出大量的怪手,抓住敵人或攻擊。
恩賜:天狗的簑衣 等級:D
能力:使用後可以隱藏住自身以及氣息、味道。但是無法隱藏自身引起的聲音、腳印、塵沙。持續回合為兩回合,冷卻回合為五回合。冷卻回合於持續回合結束後才開始計算。
恩賜:專業避雷針 等級:D
能力:可以召喚出一隻會吸電的月兔機器人,將所有電流給吸走。一串只能用兩次(可升級)(注意是瞬間出現,吸完電後立刻消失)
恩賜:相會之約 等級:D
能力:可以瞬間移動到目標(友方)身旁,一場可以用三次。
恩賜:百步穿楊 等級:C
能力:不論多遠,皆可以打中對手。無法迴避。持續一回合(使用後下一回合),一串最多用兩次。
恩賜:北極熊出沒 等級:E
能力:可以召喚出一隻北極熊寶寶,沒有戰鬥能力,一次只能召喚一隻。
恩賜:魚怪傳說 等級:C
能力:可以在一回合內召喚一隻魚怪,並對其中一個目標使用強勁攻擊(水流噴射,水屬性)或拿來當肉盾。
恩賜:謎之音的尖音 等級:D
能力:可以發出極高的聲音,令敵方單位進入混亂狀態,混亂狀態持續三回合。(混亂狀態時可發動恩賜,但可能會打到自己或自己人。)
介紹:能讓敵方單位陷入混亂狀態的高音。
恩賜:借物精神 等級:D
能力:強制敵方借給自己隨機一個裝備道具。(串恩賜不可。交由系統判定)結束後自動歸還原主。一串只能用一次。
恩賜:吾與主的羈絆 等級:D
能力:使式神─白與其主的感知連結起。雖然無法進行戰鬥但是使用此恩賜後,白所看到、聽到的東西不需進行報告就可讓竹舞知道。但是相對的如果白受到傷害,竹舞也會跟著受傷。
介紹:經由五種試煉使得兩人的羈絆更加的深厚,因此獲得了這個恩賜。此恩賜已綁定竹舞這個角色。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恩賜: 等級:
能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