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生物─命運風火輪

天堂 | 2013-11-08 22:36:13 | 巴幣 0 | 人氣 216

生物名稱:命運風火輪

生物種類: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小型,85cm,無年齡分別。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箱庭各處皆有可能找到。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外型就像個八卦鏡般,但是卻有個指針在上面。擁有自我意識,會自行移動。不會任何溝通技巧(譬如心電感應),但是你可以從上面的指針指到的消息得知任何此生物想傳達的事情。

 為傳說中的掌管命運的生物。

 相傳著一個故事─傳說只要說出『命運是無法改變我的』等等類似的話,便有機會看見牠,送給你一個你無法改變的命運。─從來沒人相信過,也沒人知道是真是假。

 實際上,故事是假的,但是真正看過牠的人都會說:「奉勸你,不要想著命運無法對自己怎樣……你會後悔」

 這個生物毫無攻擊力,但是會被歸類為極強是因為,牠唯一的攻擊方式,就是轉動身上的指針,最後讓指針停在隨意一行文字上,給予對方相對應的命運。這還不是最狠的,最狠的是,牠是可以憑靠意志讓指針停留在自己想停留的文字上的。

 招式:
   命運之輪─使身上的指針開始轉動,最後停下後指著的文字,將給予目標相對應的命運。

 目前可得知輪上擁有的文字,多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牠給予任何東西命運,但是自己本身卻不會被賦予「命運」。

 不常出現在任何東西面前。至於唯一召喚的方法,無人知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