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阿薩特魯迷宮特有種

天堂 | 2014-01-15 18:57:00 | 巴幣 4 | 人氣 277

生物名稱:畫像鬼
生物種類:妖異
生物體型:小型至大型。
生物強度:普通至稍強。
生物環境:阿薩特魯迷宮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為恐怖遊戲中常出現的會移動的畫像,通常畫裡面畫的都是一個人類。在目標物接近時,便會開始出現瞳孔移動的現象,甚至在一定距離接近以後,還會將上半身衝出畫像,拖著整幅畫追著目標物跑。
 通常不追到目標物不會罷休,除非在那之前先將牠打死或燒死。
 因為本身是畫,所以看到火焰便會開始逃竄。
 本身魔法防禦算不錯,但唯獨火焰屬性的無法防禦。主要攻擊為追逐與啃咬。敏捷極高。

生物名稱:四臂巨猿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大型
生物強度:稍強
生物環境:阿薩特魯迷宮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
 如同名字一般,擁有著巨大的四隻手臂跟兩隻腳的巨猿。毛色有分黑色與褐色兩種。特徵除了那四隻手臂以外,牠還有一對很長很長的眉毛,而且非常濃密。(正所謂濃眉大眼……恩咳,好啦,牠沒大眼)
 臂力十分強勁,連力量A+的都不一定可以比過牠的腕力。物理防禦方面為普通,身上毛皮足以保暖,因此不怎麼怕冰屬性的攻擊。
 最常使用車輪攻擊─將自己捲得像車輪一樣衝向對手。至於到底是如何捲的,這又是另一個問題了。只能猜想牠的身體柔軟度還不錯了。
 處於劣勢時,會以吼叫的方式喚來離自己最近的夥伴,來幫助自己。
 通常都是散居方式,並不會群體行動。

創作回應

祗園
(つ・ω・)つ
2014-01-15 19:14:56
天堂
(つ・ω・)つ?
2014-01-15 19:15:19
創造
這篇字也不見了嘎喔
2014-02-06 12:37: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