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劍神的繼承者 IV, V 簡單的ネタバレ

KANASHIMI | 2013-06-29 16:32:08 | 巴幣 0 | 人氣 889

請到
剣神の継承者
觀看原來的格式。

本文為複製貼上後,已稍微紊亂的格式。上面那邊有原來的格式與文章的最新版本。
除非您有無法閱覽的問題,否則推薦還是從上面的連結觀賞較為舒適。

本文章轉載自Colorless echo

P.S.
以下純屬私人性心得與一面之詞,有可能沒多少公正性。若是傷及您的自尊,請大人大量。
看完後有任何批評指教,非常歡迎您的留言。理性而建設性的批評將能給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以下ネタバレ全開。不想被嚇到的請左滿舵,全力緊急迴避。


↑回到目錄剣神の継承者 IV, V

唉、竟還是看了第 4, 5 巻。雖然跳過了第3巻,卻沒啥大礙的感覺,後面會提到大概。マナカ身為ブレイズ的過往至此已被解釋得合情合理得多,而ヒョウカ也似乎復活了,還提示其目的是達到「剣神」的高度。雖然情節還是高潮迭起引人入勝,但故事主幹說來還滿簡單的。
女だらし又軽口滿嘴輕浮的クロウ還是同天地無用!主角一樣,身邊聚集了一堆對他來電的猛獸級女主角群。(又是一個世界圍繞著男主角轉的故事。)「扉の巫女」セフィ是「扉の一族」的後代,有切割空間的能力,因此能切出「扉」。「太陽の乙女」日奈子能使ソーディ的法術、身體回復能力失效,更能強制遣返ソーディ,但這都只是其真正能力的冰山一角。因此一堆人想利用她倆,或對之不利。日奈子為太陽教教団的幹原条一郎(ジョー)擄走。ジョー的左腕接上了ソーディア世界中,可謂ソーディ天敵的エイジン臂膀,實力堅強。クロウ與セフィ一行力救日奈子回,但受重傷的クロウ被看上他的リンネ劫走,回家接受リーゼベル治療。其能力又被死剣使いのサーラ(スイサーラ、ブレイズの指揮官)看上,於是這兩卷就看他倆打來打去,加上其他人殺出攪局穿場插花。到最後兩敗俱傷,暫時休兵。又配上マナカ與クロウ決鬥,マナカ一點都不悲壯的退場。
雖然本作一些輕挑話還有點意思,但部分劇情編造有欠縝密。如第5巻前部三人對打的場景,一邊對打還能一邊講那麼多減らず口,這實在不是一般合理的情況。至於內涵部分,就甭期待了。於我而言,也沒啥特別的感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