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Rinoa (閉關中) | 2013-04-28 09:56:40 | 巴幣 8 | 人氣 218

    嗯啊雖然是日誌,而且題目又是給未來的自己的一封信。不過還是想把它寫成小說呢!!
    總之就把它寫成小說,當練筆吧!

    淚水在女孩的眼眶裡打轉,女孩狠狠地盯著那手持皮帶的男子。他那張猙獰的容顏,惡鬼般的鞭打,更甚的是口出的諱言。
     明明只是和妹妹之間的事,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為什麼自己要接受這種羞辱。難道,妹妹沒有錯?為什麼每一次和妹妹吵架倒楣的都是自己?為什麼那種人是自己的父親?女孩在心裡想
    每一次看到同學的父母對同學的關懷,同學臉上那幸福家庭的快樂臉龐,女孩不禁在心中流淚。沒有人知道,就連平常和藹的母親,在那男人面前也只能站在男人身邊責怪自己。
    這個家好像不是自己的,弟妹們總是受到男人的呵護,男人總是把所有的過錯、責任都都給女孩,時不時的鞭打、口出惡言。女孩只能默默的承受,即便時不時的頂嘴,換來一陣毒打,她也想藉此讓自己舒服些。她在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家!會有那麼一天的!因為現今的自己即使有離家出走的打算能去哪裡?當一輩子的遊民嗎?她不想這樣。
    只能忍著!想著勾踐的臥薪嘗膽、韓信的胯下之辱,自己只能學習他們。總有那麼一天,自己會像他們一樣。少女想著!
    他會讓那男人付出代價!但不是使用使用違法的方式,而是要正大光明的把男人踩在腳下。這是女孩的願望!她努力著,每一份執著,每一粒汗水,都是為了這個目的而活!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這……這篇明年進來看會嚇到W
2013-05-01 23:56:20
Rinoa (閉關中)
嗯啊只不過是一篇小說罷了!因為看到社會新聞家暴事件
2013-05-02 10:09: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