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怪物主題_制裁_第六話:敵(敵人)

我不會寫又怎樣_笨魚 | 2024-04-17 18:41:28 | 巴幣 12 | 人氣 24


怪物主題_制裁_第六話:敵(敵人)


ok來發發 絕對不是因為有人說喜歡我才寫這個的..絕對不是齁

廢話不在說,我們趕緊上車唄~~~bb~倒車

其實我有駕照,但是從來沒上路過...不知道考來做什麼的。
                (笨诶~考來和大家說我有駕照我會開車,事實上根本不會。)




過了幾小時後,無名醒來慢慢睜開眼環視,發現紅紅還活著而手臂竟然沒有斷就睡在自己的床上,

當無名還以為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時,有一位熟悉的聲音打斷了這一切「我說妳啊~還是不要和他們太接近,

對她和妳都是一樣的,這些人只會帶給妳傷害不是希望。」

無名瞬間起身往聲音處一看,發現流浪漢坐在一張搖椅,拿著酒瓶滿身酒氣指向無名,「呵呵呵,

幸好有我急時出現,要不然妳就要去見妳媽媽了~妳因該要謝謝我,不能再趕走我了。」

無名低頭沉思了許久,接著慢慢抬頭往流浪漢那裡看著,而流浪漢微笑指著無名,無名轉向紅紅摸著她的手臂

「這是你用的嗎?我記得她手是斷掉的。」

流浪漢聽到後起身,搖搖晃晃走到無名面前「我只能先幫她到這樣,但她能不能醒就要靠她自己,畢竟被魔物吃後的人,

能在救回來的機率是0。」

無名聽到流浪漢這些話後漸漸的流下眼淚「都是我的錯..要不是我。」

流浪漢這時馬上蹲了下來看著無名說「妳還記得剛剛是誰攻擊你們,而你們又是被誰救了?」

無名聽到這段話思考了許久後,慢慢的起身看著流浪漢,而流浪漢也慢慢的起身,而無名露出驚恐的表情,

流浪漢看到無名的表情相當的緊張和害怕「到底是怎樣說啊~!!」

無名慢慢的看向右手,流浪漢意志到後想著「難道她發現了。」這時流浪漢瞬間被無名的動做給驚醒了。

無名瞬間抬頭盯著流浪漢說「我只知道是幻影的a等鎧甲魔物"修",那是誰殺了他和他的魔物,這我就不清楚了。」

流浪漢聽到無名所說的話,轉向無名的右手看,想「難道是她?剛剛的氣息因該是她..」

而接著流浪漢露出笑容看著無名「呵呵~我知道了,都已經知道了,她在躲誰,又為什麼會在這了。」

無名聽到流浪漢說的話,更加得不明白「我說你,為什麼老是把話說一半?你到底和我媽媽什麼關係?

為什麼老是要幫我?」流浪漢看著無名後,轉身喝著酒「洋酒果然好喝,唉~罪啊~。」

就在這時後外頭有許多吵鬧聲,而流浪漢的表情從懶散瞬間變成嚴肅,接著將洋酒放置地上將右手抓著無名的左手。

「妳現在要跟緊我,他們來找妳了。」

無名聽到後驚覺發現外頭的氣場有些變化,而魔物的氣息更佳濃烈「難道是幻影隊長?」

流浪漢聽後左手摸著肚子笑得不停「他?哈哈哈~不可能,他能力沒這樣強大...」

笑著笑著流浪漢慢慢低著頭,然後又慢慢的抬起頭緊張的看向門「無區別第一區大隊長:阿準。」

接著流浪漢瞬間意識到有些不對勁後抱起無名,而無名生氣的不斷掙脫「現在不是胡鬧的時候,可以聽我的話嗎?

那些人不是目標示妳的右手,想要繼續和它戰鬥,妳就要乖乖聽我的。」

而無名聽到流浪漢的這些話後想著「右手?我右手怎麼了?...」想了想接著說「難道是小狼犬?」

流浪漢慢慢靠近門,蹲了下來「不是魔物,而是裡頭的人。」

無名聽後相當吃驚和恐懼「什麼人?根本沒有那樣東西,沒有沒有。」流浪漢看向無名「呵呵,我的眼可是很厲害的,

叫什麼來的,哦~無影˙魔眼。」

無名雙眼睜著相當大的看向流浪漢「無影不是無區別的馴獸師嗎?你是無區別?」

門外有人聽到這些話後說著「好久不見了,老師,請把你手上的人交給我們好嗎?」

流浪漢將左手掌心往地上一擊,而他們兩人瞬間移動到了外頭。

流浪漢緊緊抱住無名,小心翼翼的看著周遭「呵呵~有意思,竟然藏起來了,是利用我移轉的時間嗎?

這臭小子越來越囂張了。」

就在這時,從地面碰出一隻手,慢慢的又將另一隻手伸出地面,接著身體也慢慢的出來,死死盯著兩人,

而是周的地面開始有了動靜。

同時博士這邊看向組員「現在一定要給我好好守護那個孩子知道嗎?」

金剛「了解了團長~。」女孩「懂了,但是隊長她很常偷懶,團長也要管一管。」男孩「哈哈~就是說啊。」

隊長「什麼?你們兩在說什麼?我可是最認真的啦~~我...我..嗚嗚嗚~我不要當隊長啦~團長。」

博士聽到他們這些話後,「都是團隊,這時不要分你我好好的做,配合隊長知道了嗎?」

大家聽到後:金剛「了解~了解~了團長~團長。」手勢是:敬禮。

      女孩「那好吧~竟然團長都發話了,今天就先依了她吧。」手勢:摸著頭髮

      男孩「哈哈哈哈啊~~笑死我了這表情,妳也太有趣了隊長~。」手勢:指向隊長的臉嘲笑

而隊長哭紅雙眼「太感謝團長大人了,我死也要回報你。」

團長抓的頭微微一笑「大家千萬要小心,對方可是無區別,無影集團的,也是在這區最強大的集團。」

人頭聽到團長所說的話「呵呵呵,畢竟他們是政府的手下,也是被這世界頂尖集團包養的人,自然能力和裝備都是最先進的

,所以你們要小心啦~哈哈哈,根本就是小螞蟻對抗大巨人。」

團長一聲號令後,全員立刻就行動。

團長這時閉上眼「聽到嗎?無影˙魔眼~莉娜。」人頭聽到團長的話後吃驚的說「什麼?那那那...那異種人無影莉娜?」

團長微微一笑「她可是我最大王牌,莉娜使用無影˙祈禱吧。」

遠處的莉娜坐在高科技的儀器上「了解了團長,終於輪到我出場了嗎?太棒了。」

雙手打開看著黑夜「來吧~成長吧~我的孩子們~~哈哈哈哈哈~~~~。」

(註:這裡我要解釋一下,無影˙魔眼~莉娜,第一個無影是集團,第二是能力每個人都有獨特技能,

   和魔物簽約後都有專屬技能,然後從f等到b等都只能擁有一項,沒有辦法擁有第二第三項,但

   是a等以上和無區別就不同,能力數值也更著改變,所以自然就有超強特質,那無性能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和它簽約後,卻沒有技能,所以叫無性能(無技能),第三就是對方的姓名,好就這樣。)


流浪漢看了周遭「1.2.3.4.5...」無名聽到流浪漢的數數,緊張的說「什麼時候了?還數幹嘛?快放我下來~。」

流浪漢數完後察覺到不對勁立刻跳開,從他們腳下碰出一隻和其它魔物不一樣的樣貌,全身都是黑色鎧甲比人還要巨大點,

身後劈著黑色斗篷,瘦弱的身軀拿著細長的長劍,拳身飄散的黑氣,慢慢靠近流浪漢和無名。

無名看了後相當驚恐「為什麼這些魔物都長的一樣?每隻魔物都有獨特的長相和性能,不可能一樣啊!!」

流浪漢接著說「對方是將魔物的肉塊分成許多塊,在放置在死亡的士兵身上後,就能夠變成這樣了。」

無名聽到流浪漢的話相當的吃驚「什麼?能控制多重魔物?」

流浪漢轉向無名「妳現在是羨慕對方嗎?我告訴妳,對方並沒有控制多重魔物,他這樣控制也只有一隻魔物。」

流浪漢說完後,從黑暗裡走出了幾個人,而中間的人看著流浪漢說「好久不見了老師,我真得很想念當初那些時光喔。」

流浪漢生氣的說「當初?你這為了名義、能力、權力和金錢的垃圾,竟然還趕來見我?還說什麼老師?

你真的還有把我當老師嗎?阿~準~。」

對方聽後表情相當嚴肅的說「不是說好了不要提到這名子嗎?現在我可叫無影˙支配 貝爾。」

無名聽到後整個人相當得不敢相信「你...你.就.是貝.爾?」

貝爾看著無名,右手指向她「把她交出來,老師。」

流浪漢看著無名表情想「該不會?惠理和她說了一切?也把她爸爸的名子說出來?」

無名頭慢慢的低了下來「終於讓我找到你了,貝爾。」

無名右手漸漸的消失,慢慢抬頭惡狠狠的看著貝爾說「是你殺了我媽媽的對吧~她都告訴我了,我非要把你給殺了。」

貝爾聽到無名所說的話後,盯著無名一直看想「我殺過她母親?等等這味道?」

而流浪漢聽後也相當的吃驚「惠理說過她是被...怎麼可能?到底在說什麼?這孩子?」
   
            「等等...這味道?制裁?難道..」

從無名身上飄出許多黑細沙,而細沙飄到空終聚集成一個人影「好久不見了貝爾,呵呵呵~終於我們又相見了。」(完)

第六話: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