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妖怪旅社

神經沒有病 | 2024-02-01 21:40:55 | 巴幣 2 | 人氣 46

在一個古老的村莊裡,藏匿著一家神祕的妖怪旅社。這家旅社隱匿在樹木叢生的山脈中,只有當地人知曉它的存在。這座村莊一直以來都與妖怪和神靈共存,彼此和平相處。而這家妖怪旅社,正是成千上萬種妖怪的居所。

旅社的外觀看似陰森,但其實充滿著獨特的氛圍。每當月光灑在旅社上,周圍的樹木似乎也在低聲結他。旅社的大門總是微開,歡迎各種形狀和大小的妖怪進入。

主人是一隻長者狐狸妖怪,名為翔綾。翔綾擁有一身金色的毛皮,智慧的眼神中充滿了沉靜和經歷。他深得村莊居民的尊重,也成為了妖怪們的領袖。每當有妖怪有問題或困擾時,他們總是會來到妖怪旅社尋求翔綾的幫助。

旅社內部裝飾著古老的妖怪藝術品和神秘的符咒。每一個角落都彷彿有著自己的靈魂,而每一扇門背後都有一個奇幻的世界。妖怪們住在這裡,分享彼此的故事和經歷。

一天,一位人類少年名叫澄玄,不經意闖入了這片神秘的山脈。他迷失在樹海之中,不知所措。突然,他看到一扇敞開的大門,這就是妖怪旅社的入口。

澄玄進入旅社時,發現這裡的氛圍與世界截然不同。他看到各種形狀和模樣奇特的妖怪,有的飛在空中,有的在角落裡彈奏樂器,還有的在聚在一起分享食物。

翔綾注意到澄玄的到來,走了過來,彷彿能讀取他的心思。澄玄有些害怕,但翔綾微笑著,以和藹的聲音問道:“迷路的人類啊,你在這裡尋找著什麼?”

澄玄謙卑地回答說:“我迷路了,請問這是哪裡?”

翔綾解釋道:“這是妖怪旅社,一個我們妖怪的家,也是和人類友好相處的地方。你可以在這裡休息,也可以與我們分享你的故事。”

澄玄感到一陣驚奇,他沒有遇到過這麼奇妙的地方。他決定在這裡停留一陣子,與妖怪們相處,領略這個神秘世界的奇蹟。

在旅社的日子裡,澄玄結識了各種各樣的妖怪。有一位能夠預知未來的狸貓妖怪,每次見到他都會分享一些讓人驚奇的預言。還有一隻愛好冒險的火鳥,經常在天空中翱翔,帶著澄玄一同遠行。

而最讓澄玄驚喜的是一隻名叫瑞雲的狐狸妖怪。瑞雲擁有著翔綾一樣金色的毛皮,眼中卻有一抹天真的光芒。他喜歡帶領澄玄探險,一同探索這片神秘山脈,發現了許多隱藏的秘密和神秘生物。

在旅社裡,澄玄不僅學到了妖怪的文化和藝術,還得到了一份難得的友誼。他與妖怪們共同度過的時光成為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然而,澄玄知道有一天他必須離開這個奇妙的地方,回到人類的世界。當他告別時,翔綾微笑著對他說:“你隨時都可以回來,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