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怪物主題_制裁_第四話:命

我不會寫又怎樣_笨魚 | 2024-04-16 00:14:00 | 巴幣 12 | 人氣 29


怪物主題_制裁_第四話:命


時間來到了隔天深夜,女孩(無名)來到約定的地方(上等:交易所)。

而約定的人已經先到了,左右各站了3人,在前面一點有個人背對著她(女角),穿著白長袍兩手放在腰後。

這時一位男子生氣的對著女孩(無名)怒吼著「不是說好要準時的嗎?妳怎麼又遲到了1小時?
                     根本沒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然而男子右邊女子慢慢走到女孩(無名)的正前方,生氣的說「和她廢話那麼多幹嘛?垃圾聽不懂人話,
                            就好好的修理一下,就完事了。」

女子拿著小刀微笑說「妳也是拿小刀吧,哼~就讓我好好教妳怎麼使用吧,妳可要看清楚。」

女子將左眼閉上,閉上後一瞬間有些黑沙從眼睛飄出,女子一瞬間將身體壓低後,右手拿著小刀左手握在右手上,

女子瞬間和魔物合為一體後,另一位女子看到後吃驚的想「這力量?就是....a等?比修的還要厲害了,竟然能和魔物..
                            相容~。」

            (註:另一位女子右排最後一位。)

女子微笑說「我要上了喔~。」一瞬間往女孩(無名)面前衝了過去後,左排第二位男子「住手,斐。」

斐微笑說「副隊長,如果不給她一點教訓,她是不會懂人話的,像這樣的狗,我看太多了。」   

說完後一瞬間消失在女孩的前方,而女孩(無名)這時低著頭並沒有害怕或是想逃,另一位女子(右排最後一位)

緊張的想著「為什麼不快求饒呢?會死人的!!沒人要阻止嗎?」說完後...

斐瞬間出現在女孩(無名)左側微笑說「去死吧~。」

這時團長生氣說「給我住手。」斐這時完全不聽團長的指令,而是將刀往女孩(無名)脖子方向刺下時,

斐在這時一瞬間被一股力量打飛後,撞到牆後就沒有動靜了,修看到後吃驚的低頭轉向團長

「斐她不是故意的,所以請團長...」

這時左排第一位女子一瞬間出現在修的面前抓著修的臉說「不是故意的嗎?違抗難道還有分故意或不故意嗎?」

修這時害怕的說「對..不........起我..不.會有下.次..了..,求.求.饒.過我.吧.!!」

團長這時轉身看了女孩(無名)後說「都退下吧。」然後走到右邊第三排的女子旁說「妳叫艾莉亞吧。」

艾莉亞低著頭害怕的說「是..是。」

團長看著艾莉亞說「斐的魔物怎樣?喜歡嗎?」艾莉亞害怕的說「喜...歡...。」

團長微笑的說「喜歡就好,喜歡就好,那就把她吃掉吧。」修聽到後,低頭轉向團長「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嗎?」

團長看著修「機會?呵呵。」笑了一下接著說「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對吧艾莉亞。」

接著艾莉亞看著斐後又說「團長我怕我魔物吃了後無法控制好力量,可能...」

團長摸著艾莉亞的頭微笑說「就給妳三天的時間掌控,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就找人取代妳的位子,知道了嗎?」

艾莉亞聽後相當吃驚想「團長的意思不就等同要我去死嗎?我的等級根本無法和她相容。」

而這時左邊第一排女子看著艾莉亞說「妳也想違抗嗎?」艾莉亞聽到後著急的回應「沒有,可以的。」

艾莉亞走到斐那,而斐忽然看著艾莉亞說「我.還..可.以.戰.鬥...,團.長..不.要..丟.棄.我..。」

修這時聽到後看著團長說「斐她還活著,求求團長在給她一次機會。」女子生氣的說「還不快吃掉。」

修神情相當緊張的看著大家「拜託了,求求你們再給斐一次機會。」

艾莉亞招喚一隻魔蛇,而魔蛇看著斐張開嘴,

然而這時的斐害怕的說「求你了團長在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想死哥哥。」
          「啊啊啊~不要~哥哥救~我。」


修這時眼睜睜的看著斐被魔蛇給吞食了,吃完後的艾莉亞痛苦的倒在地上,而團長對著修說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知道嗎?修。」

修忍著痛,低頭生氣的說「知道了。」接著修就將艾莉亞帶走,而左邊三位也同時走了,只留下女孩無名和團長。

團長走到女孩面(無名)前說「這次任務妳又手下留情了是嗎?」

而這時女孩(無名)低頭保持沉默,團長看到女孩(無明)一句話也不想說的樣子,接著說「還是老樣子嗎?算了。」

然後右手向右一揮,團長身後出現一位白色精靈(女),而白色精靈(女)給了團長一張紙,

團長拿了後遞給了女孩(無名)後,轉身說「這次任務有點棘手,對方是b等級的,所以和上次c等有些差距妳可以嗎?」

女孩(無名)完全不理會團長,拿了懸賞名單後轉身準備要離開時,團長微笑說「剛剛是妳下達指令的嗎?」

女孩(無名)瞬間停下腳步,團長接的說「我看到了,妳的狼攻擊了斐,明明不吃人,也不吃魔物,區區的f等以下
                   的能力,竟然能一擊就打倒a等,為什麼連c等都抓不住呢?」

這時流浪漢從遠出跑了過來微笑說「我就知道你們會在這。」團長看到流浪漢的出現後就對女孩(無名)說

「我會回來找妳的,今天就先這樣了。」說完後就消失了。

流浪漢看著團長消失後,對著女孩(無名)說「一個人跑來這好嗎?等等被侍衛看到妳可就麻煩了。」

女孩(無名)停下腳步說「我和你已經無關係了,不要再來煩我了。」說完女孩(無名)就繼續走。

而流浪漢聽到後就停下腳步說「妳知道他是誰嗎?」女孩(無名)走了幾步後停下說「不知道。」

流浪漢生氣的走到女孩(無名)面前說「他可是叛軍,也是前任第6區副隊長。」

女孩(無名)聽到後吃驚的看著流浪漢說「你說的是政府最強軍隊,無區別嗎?」

流浪漢聽後,疑問說「對啊,怎麼了嗎?」女孩(無名)低著頭看著右手,

流浪漢這時看著女孩(無名)說「妳還是想找到那個人嗎?殺害妳母親的人嗎?」

女孩(無名)這時抬頭惡狠狠的看著流浪漢說「對,我一定要找到他。」說完後女孩(無名)就走了。

而流浪漢看著女孩(無名)的背影說「其實啊~殺害妳母親的人,妳已經遇到他了。」

說完看著夜空「呵呵呵,這世界還真小啊~對吧~阿準。」(完)

第四話:命

第一話罪人
第二話逃亡
第三話約定
第四話命運

好啦寫4話了,不寫啦不寫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